2009.01.29


今天跑了大老遠去阿蘇, 結果無緣一窺阿蘇火山壯觀的面貌
坐JR 回到JR 博多站後, 懶得跑太遠
便到位於JR 博多站旁的博多交通中心逛逛, 順便看看有什麼吃的~


博多交通中心位於緊鄰JR 博多站及博多地鐵站的福岡交通中心
也是搭乘市內公車和高速巴士的福岡市主要發車處.....


到了餐廳那個樓層, 選了一家的菜色看來合胃口的進去用餐囉!



裝潢, 擺飾都非常日本風(廢話, 身在日本嘛)
 


點了一個豬排丼定食(應該沒記錯.....)


跟一個牛丼定食
 
沒看錯! 一個定食就是一個丼飯跟一碗烏龍麵~~
份量真是多吶.....
話雖如此, 看每個日本女生都一個人吃光光, 超強!
吃光就算了, 還每個日本女生都有夠瘦
真是太不公平啦, 為啥我吃得這麼少, 卻比她們肥那麼多, 嗚...
不過話說回來, 日本料理雖然分量多, 但是都少油
所以就算感覺吃了不少東西, 體重反而不像在台灣隨便吃一個雞排就上升
來到日本果然還是要吃道地的日本料理, 真的很好吃, おいしいね!!


吃飽喝足, 讓今天奔波了一整天的雙眼休息一下真舒服~
歹勢, 頭髮因為今天戴了一整天毛帽壓得有夠醜, 太悠閒也懶得整理啦, 哈


哈哈~ 看看我都吃光耶.....
 
沒有啦, 每次吃不下都是我家阿派幫我吃的
 
每次他都說他變胖是我害的~
不會啦, 阿派你這麼瘦, 可以再多吃一點.....


稍事休息後, 來去逛逛博多交通中心
不過看來沒什麼好逛的, 這裡以巴士轉運起點為主要
唯一好玩的就是夾娃娃這層遊戲層啦......
一入眼簾讓我整個超級欣喜若狂, 因為有好多我的新歡- Rilakkuma 懶熊
 
會不會太可愛了, 好多夾娃娃機都充滿了滿滿的懶熊
每一隻都好想要哦!!
結果很強的派派, 真的夾到一隻懶熊Rilakkuma 給我耶........
 
才花了500 日圓, 太厲害了, 給你拍拍手~
超可愛的啦, 這隻是要懶熊妹妹, 要偽裝成懶熊哥哥
 
而且她裝上電池還會走路哦, 真是太酷了!
夾到這隻可愛的懶熊, 就算今天沒看到阿蘇火山我也願意啦, 哈哈~~
(突然覺得日本的夾娃娃機都好有誠意, 放的都是正版娃娃, 不像台灣的夾娃娃機...........)


題外話:
    出發前, 有看一些網友說來九州必買的伴手禮其中有一樣是明月堂和菓子 博多通りもん
     
    不但網友推, 在路上看到很多日本人也會人手一盒, 好像真的是必備的伴手禮~    
    不過看那外皮, 我們就有一種很甜的fu
    打算先買一小盒來吃吃, 如果好吃再買大盒一點回家
    回飯店拆開一個來吃, 挖勒........
    整個爆甜, 雖然皮薄餡多, 但真的是有夠甜的~
    還好沒買一大盒, 實在是太甜了, 我跟我家阿派都不太愛!

    然後阿, 每次來到日本, 都很愛到他們的超商挖寶
    每次都有好多新奇的新鮮貨
    像這個香蕉口味的優酪, 在台灣就沒看過
   
    還脂肪0% 呢~~~
    這個香蕉優酪真的帶有很香濃的香蕉味, 又不會過甜, 超級好吃!
    整個又有口感又無脂肪, 完全都不用擔心吃完會又變胖.....
    另一個是Marlboro 香煙
    雖然我很不愛我家阿派抽煙, 不過每每來到國外
    還是會讓他買盒當地煙, 人很好吧我..........
    日本真的很強, 連香煙都包裝得這麼美, 會讓人捨不得打開來抽吧~


更多九州照片---> 。○ 日本九州 ○。 0129 阿蘇火山。滿滿都是Rilakkum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