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用完八百治的豐盛自助式早餐後, 就有好體力來去血拚啦~
 


今天要來去Mariona City 這間outlet 看看有沒有什麼好物可以買

Mariona City 官網
http://www.marinoacity.com/index.html

可先上官網看看有沒有喜歡的品牌, 再決定要不要大老遠坐車到Mariona City

Mariona City 怎麼去?
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在博多站巴士總站乘搭303 號巴士
於總站 [Mariona City] 下車!(最後一站就是嚕.......)

但住在八百治博多這很方便唷!
不用走大老遠到博多巴士總站那等巴士, 八百治那十字路口就有巴士站牌了
直接在那等303 號巴士就好~~



上巴士後, 先拿整理券, 然後就可以一路悠閒的坐到總站等下車啦.....


當你在車上遠遠看到二個巨大的摩天輪, 就代表即將到站囉~


車子會直接開進去outlet 內, 所以完全不用擔心何時該下車!
 
車資一趟約是400 日圓


這裡真的是愛血拚的女人的樂園, 總共有三大區塊可以逛
如果每個櫃都逛, 一整天也不夠逛~~~
 
  
 

 

Mariona City 內的商店集合了許多日本知名品牌
雖說是過季商品, 不過通常都是上個月或剛下架的居多~
由於日本更新速度超快, 只要有新款或一換季
就會變成outlet 商品, 並不是說有瑕疵或被翻得亂七八糟唷....
日本的outlet 可是超好逛, 款式又多, 很容易找到滿意的商品!
而且每間商店都可以盡情的試穿衣服, 直到滿意再買, 完全不會被白眼
從頭到腳, 你能想到的各種美麗商品應有盡有..

 


像之前去日本在outlet 買的衣服
回台灣在百貨日本衣服專櫃看到竟然是當季品在賣~~
價格當然也是貴了好幾倍, 所以就知道為啥我這麼愛outlet 了后.....


Mariona City 不但有賣衣服飾品, 連傢飾品也有賣
還有寵物店哩!


你看看, 這隻長得很像豬的動物是不折不扣的老鼠耶, 很酷吧~


Mariona City 實在是非常好買, 買到提到手軟之餘, 也要感謝辛苦的派派啦
 
不辭勞苦的等我, 陪我逛街, 幫我提戰利品, 來啾一下....


買一買, 如果肚子餓, 這裡也是有許多餐廳可以讓你大飽口福唷!
選了一家很日式看起來人也很多的餐廳- 喜水丸


店內雖然小小的, 但很令人感到舒服


而且最重要的是, 樑上竟然有Rilakkuma 懶熊耶...
 
真是太令人開心了, 吃飯還有二個我的愛相伴, 真是幸福勒我~~
 


我的南蠻炸雞定食
 
本來是想要點海膽定食的, 結果竟然賣完了......
只好點了這道, 不過這道也很好吃, 炸雞搭配著帶有點南洋風味的沾醬
很對味又解膩!

派的生鯖魚丼定食
 
鯖魚鋪得滿滿的, 真是很有誠意呢~
 
雖然看起來鯖魚很生有點嚇人, 但由於夠新鮮所以沒有嚇人的怪味
也滿不錯的哦..........


吃飽喝足又買得超過癮, 隨意逛逛又被我發現許多懶熊的夾娃娃機


真的是台台都好可愛, 每隻都好想要吶~~~
 

可惜這裡的夾娃娃機比較難夾, 沒夾到半隻說!
 
可愛的懶熊們, 我知道你們很想跟我回台灣, 對吧對吧(?)


本來沒想到要買衣服的, 結果因為太便宜手滑買了超級....多衣服
真是買得心滿意足啦......
由於買得太開心, 二個人提還是粉重, 所以決定先坐車回八百治放戰利品
再悠閒的坐車到博多運河城去逛街, 免得在運河城又買一堆提不回來~


你看看, 你看看, 這麼多美麗的衣服, 怎麼能不開心呢?
 
 
 
 
雖然我們去時日幣高漲, 日幣: 台幣= 0.38: 1
(是不是嚇死人的貴....)
但是換算下來還是很划算, 你就知道多便宜了!
不買實在是對不起自己吶~~~

血拚歸血拚, 還是沒忘了幫我家小NO 拚一包日本製的零食
 
我這個主人也可以算感心了吧, 呵呵~~

還有還有, 雖然今天沒夾到懶熊的娃娃不太甘心
還好在藥妝店被我發現超可愛的Rilakkuma 懶熊的暖暖包
 
妹妹跟哥哥都有吶, 會不會太可愛了.....
不買它怎麼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呢, 是吧是吧(?) 哈~


更多九州血拚照片--->
。○ 日本九州 ○。 0130 Mariona City。博多運河城/除了買還是買買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