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去了蘿亞後, 有了不愉快的交談經驗
我這個人就是要求個明白的個性, 馬上打電話給去蘿亞拍照的B同學
跟她確認, 她是否如蘿亞所言, 因包套內容只有20組照片
所以比較便宜, 只要 53,000, 結果得到答案後, 更證明我沒選蘿亞是對的!!


我: B同學, 上次我去蘿亞談包套, 價錢很貴耶, 開價6萬, 30組
B: 蛤, 什麼, 怎麼這麼貴? 妳沒說是A同學介紹的嗎?
我: 有丫, 可是她說因為A同學是去年十月下訂, 正逢她們重新裝潢
所以比較便宜, 妳是因為大年初五, 開市大吉, 又只有20組, 所以才可以同價
B: 什麼? 沒有丫, 蘿亞多送我十組, 所以是30組, 一樣 53,000丫!!!
(整個火冒三丈想打電話去蘿亞罵人): 啥~ 那她們還騙我妳只有20組,
是不知道我們會聯絡的嗎? 那男生西裝呢? 我們要一黑一白還要叫經理耶~
B: 什麼? 我老公西裝是一黑一白, 而且是蘿亞自己說的...
,
,
,
,
,
,
其他對話不是重點! 因為是一連串的不爽狂跟同學抱怨對話
看完上面的對話後, 應該大家也很慶幸我沒有選蘿亞吧..........
不然要是當天匆忙下訂, 之前知道實情應該會整個更抓狂了吧我
只能說, 或許我是特例, 但是卻很有整個被當 "盤子" 耍的fu


結果這幾天, 好巧不巧當我詢問完B同學後, 蘿亞門市打電話給我
而且明明是當初跟我談的那個門市的聲音(本人很會認聲音!)
但電話那頭卻自稱是蘿亞的經理, 門市有跟她說我的情形
她打來確認一下, 有什麼可以幫忙的(好丫, 再假嘛妳....)
我就很直接的說出詢問B同學後的結果, 還有如果我當天下訂
不就被你們當"盤子"等, 不拉不拉整個說出我知的事實
結果那位門市果然很會假, 就說叫我不要生氣, 她不知道
請我給她B同學的名字, 她去查, 她再回覆我~
還有白西裝, 她也會再跟我確認
(效率會不會太"好"了一點, 白西裝這小事也要確認好幾天哦)
完全不想再聊下去, 隨便敷衍就掛電話了


接了這通電話後, 覺得蘿亞真的是很假耶, 明明就門市打來的
還要裝不是, 明明早就給了B同學的名字, 她們也去查了
現在也要推說不清楚, 還好我腦筋清楚, 不然可能會騙好玩的~~


然後這幾天, 仙杜麗娜程副總也有打給我, 問我有沒有在他們公司拍的意願
自己表明了卡在禮服這關, 所以可能不會選擇她們家
除此之外他們家真的很不錯, 沒想到程副總聽到醬
不但沒有不高興, 她還說她們會改進, 這次我沒有選擇他們家是他們很可惜
希望未來還是能有機會幫我身邊朋友服務, 完全沒有想講別家婚紗公司壞話
硬要我選擇他們家, 服務業做到醬, 真的是很棒~~


2家相較之下, 雖然一家名氣大, 但在我看來名氣跟服務不成正比
另一家雖然名氣小, 但服務比很多大婚紗公司優質許多....
套句劉德華說過的話: 今時今日這種服務態度是不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