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索兒我的皮膚不但敏感又會出油, 之前不知道自己是敏感肌
都亂用去角質產品, 什麼磨砂膏啦, 不然就凝膠狀, 乾了後要搓那種
無論用什麼最後都會搞到我的臉變得很紅, 又會長出敏感的小痘痘
後來知道自己是敏感肌後, 就不敢再亂用去角質產品來荼毒我的皮膚啦


某天因緣際會在屈臣氏開架商品發現了這個好貨, 膚蕊 角質調理化妝水
上面主打"溫和清除老化角質& 毛孔", 看到這句整個為之一亮!
之前我有用過牛爾的角質調理液, 用擦的去角質完全沒有敏感過
擦完後臉真的有變比較光滑, 所以從此以後對角質調理液很有好感~~
加上膚蕊 這款成份看起來滿天然的, 內容有陳皮精華液, 橙皮精華液
跟女人最愛的膠原蛋白, 感覺不但可以去角質還可以保濕
又沒有酒精, 這種產品真是太合我胃口啦.......


 
實際使用後, 真的超喜歡這罐角質調理液的, 看它所剩不多就知道啦
沒有明顯酒精味, 但在臉上輕輕擦拭去完老廢角質後, 臉上會涼涼的
不是那種酒精的涼, 感覺很天然, 而且涼歸涼卻又不會讓臉緊繃
還有這罐角質調理化妝水主打美白, 擦完後真的感覺臉變比較明亮
而且臉上的皮膚還會滑滑的呢........
用了它這麼久也沒造成我敏感, 果然真的滿溫和的!
雖然一罐200ml 要價NT 360, 在開架裡算中等價格
不過個人覺得很大罐又好用, 所以價格還算合理囉~~~
而且只要擦一擦就可以去角質, 真是懶人保養聖品吶,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