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是跟蘿亞有仇, 還是要惡意報復什麼有的沒的~
只是我真的覺得我遇到的事太扯了, 沒有上來分享一下, 自己會得內傷!


繼跟
A, B同學不同價事件, 與上回接到蘿亞門市假裝經理事件
又聽到一件事, 讓我深深覺得以價格硬得出名的蘿亞是怎麼搞的!?


話說派派有一位朋友, 暫時稱C朋友好了, 他最近也要結婚了
且婚期比我們還近, 6月要宴客, 但是他們連婚紗都還沒有找好
後來聽說, 他們去看了蘿亞, 再聽說, 他們下訂了, 且組數很多...
他們 60,000, 40組, 40組耶~~~
怎麼平平在蘿亞問, 我們才30組, 也要60,000, 重點我們婚期不趕
C朋友婚期反而還比較趕, 是我們2個有一副 "盤子" 臉嗎??????


這幾天又接到蘿亞門市打電話來, 詢問我婚紗訂了沒!?
且好巧, 這門市聲音跟上回那個自稱經理的人一模一樣耶~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我也懶得再抱怨他們把我們當盤子對待, 也不想再多說什麼
說自己已下訂別家婚紗, 只想快結束與他們的對話...


總之, 整個覺得很扯
今天他們家的價格是出了的名的難談, 但如果每個人都如此
我倒還可以接受, 但明明身邊的人一個比一個便宜或優惠
整個有搞什麼丫! 不然就是有被裝肖維的fu~~~~~~


只能很慶幸自己沒有選擇它們家, 或許我是特例
還是我太幸運, 這種微乎其微的特例也可以被我遇到..
可以去買樂透了吧我, 搞不好也會來個特例中大獎哩~


我只能說, 只要跟辦喜事有關的事情, 真的要多看多比較
不然許多業者就是看準新人有 "一生一次" 這種心態, 價錢亂開
或許有些人覺得沒關係, 一生一次咩, 反正只要自己喜歡
可以接受就OK囉.. 不過個人真的很感冒這些不誠實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