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是第n次來到日月潭了, 不管何時
日月潭每每都給我不同的感動.., 像這次來日月潭, 碰上起大霧

以前站在日月潭一端, 可清楚看見另一端景色
今日潭上霧茫茫一片,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很掃興
看不到水岸風光, 不過我反而覺得醬的日月潭有另一種詩情畫意的美




雖然來日月潭這麼多次, 不過倒是第一次來到孔雀園耶!
原以為只是名字好聽, 裡面孔雀應該只有二三隻來充數
畢竟是免費的嘛, 也不要要求太多~~
但是一進孔雀園, 裡面孔雀真的很多, 比我想像多很多...


整個園區很乾淨, 完全打破了我 免費 = 髒亂 的刻板印象~
而且這裡孔雀超熱情的, 不時可以看到牠們孔雀開屏, 超級熱鬧的唷..





離開日月潭潭的路上, 常會經過一個很美的地方
在我們五年前第一次來日月潭時, 就發現了這裡, 沒想到現在更美了~~

不過我們一直不知這個地方叫什麼名字, 只知道這裡現在好像有規劃可以騎自行車
經過這裡的車子, 大多都會不自覺停下來看看這裡如明信片般的景色..


景色真的不輸國外唷! 說到這真不禁要讚賞台灣這個好地方


不用跑太遠, 想看山景有山景, 想看海看湖也都有, 就算吃也有各國美食
生在台灣其實很幸福呢~ 美景美食垂手可得!!


告別日月潭, 回程路上順道去了一趟車埕, 本來不曉得這個地方
無巧不巧, 昨晚看 食尚玩家, 正巧看到介紹車埕
翻翻地圖, 竟然在我們回程路上
此時不去更待何時呢~~~(所以當電視兒童偶爾也是會有好處的, 呵呵)
到了車埕, 發現這裡真的很古色古香呢!

配上綠綠的山景, 整個令人心曠神怡..

這裡感覺還沒完全發展成觀光地區, 所以還保留有古樸的美
但日後如果真的熱鬧起來, 不知會不會失去了該有的特色, 變得很商業化呢?





今天原本沒有打算來做木工, 本來只想單純看看


不過一進到木工教室, 我們2個人都滿手癢的, 因為看起來很簡單丫~

木工作品又便宜, 感覺木頭好像也很不錯, 家裡好像也缺個穿鞋椅
(藉口很多就對了, 哈哈...)
人都來這裡了, 不 DIY 一下怎麼行, 我們2個可是能文能武的吶, haha...


各自選定目標後, 我挑戰較小的置物籃, 至於巨大的玄關椅就交給派派囉~~
可依自己需要看要不要印上車埕章, 跟小猴子圖樣, 不過要注意
這機器很燙的, 使用時要小心不要被燙到或壓太久把木頭印焦掉了

印好圖樣後, 就可以開始組裝工程啦!
看我這麼認真在釘我的置物籃, 做好後一定會很美的啦, 呵呵.

派派也很認真的在釘玄關椅, 看來工程真是浩大呢~



嘿嘿, 我們作品完成囉, 真的是很滿意哩..哈
感覺玄關椅很堅固哦! 

我的置物籃也不賴~~

二天一夜我的慶生之旅就醬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而且我們還帶了超特別的伴手回家,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