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3


在找希臘的資料時, 很多人都會提到到希臘必吃的食物- pita
不但美味, 而且又便宜, 是到希臘必嚐的美食!
來了Santorini 幾天, 都還沒吃到傳說中的美食
今天在Fira 終於讓我們二個人吃到啦...........
因為今天來Fira 主要是要找明天落腳的地方, 就沒太多時間在餐廳吃飯


突然經過一間pita 店, 還真香丫, 看一看時間也接近中午囉
先趁還沒什麼人, 快來卡位嚐嚐pitta 有多麼delicious~~


我點了beef with cheese pitta


派派點的是beef pita


他們這的pita 有點像台灣賣的沙威瑪, 不過台灣沙威瑪外皮是用麵包
這裡是將一個經過烘烤的大肉串上, 削下一片片的肉屑, 再將它夾在名為Pita的厚實餅皮中
加上洋蔥、生菜、蕃茄、薯條等等, 淋上Tzatziki 醬, 全部一起捲起來


第一次吃到這種東西, 雖然外頭的餅皮對戴牙套的我來說有點硬
但咬下去的那一剎那, 美味真的是無法形容, 尤其是烤得焦香的肉片配上酸酸的Tzatziki 醬
加脆脆的薯條, 在口中咀嚼時還會有餅皮的香味, 真的好好吃唷!!
為什麼台灣沒有人賣這個丫? 個人覺得比台灣的沙威瑪好吃幾千倍.........
而且pita 真的很受遊客或當地人歡迎耶, 才中午十二點就突然排了好多人在買
大家也不管有沒有位子, 買了就站在路旁吃了起來, 還好我們早點來有位子坐呢~~
果然pita 是來希臘時必吃的一樣美食, 沒吃真的會後悔唷.........
不過由於希臘人可能口味偏重, pita 對我來說吃久有點鹹, 不過還是不減它的美味啦!


另外在這裡點餐時還發生了一件有趣的事, 就是我點好餐時在旁邊等
結果突然有一個外國妹妹問我點好了沒, 還問我點了什麼, 因為她看不懂怎麼點
我就跟她說菜單怎麼看, 然後我點了什麼, 她就一副豁然開朗的樣子跟我道謝
哈哈, 我看起來有這麼熟的樣子嗎?! 莫非我有希臘美女的fu(噁.......自己都說不下去了, 哈)


醬我們一人一個pita 加一罐sprit 才6 歐, 真是便宜又美味的一餐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