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拖很久才po 的文章........@@


訂婚時, 領教了璐璐的好手藝, 做了副很美的大紅草苺水晶指甲
一直在盤算著結婚時要再去找璐璐做副全新更美的結婚水晶指甲...
果然手藝超好的璐璐, 又再度做出一副超級美的水晶指甲
連我去希臘度蜜月時, 很多外國的妹妹一直抓著我手不放, 直說很美
還有希臘女海關都想來台灣做這美麗的水晶指甲呢, 呵呵~~


在訂婚時, 做的是方型的水晶指甲, 市面上大多都是做方型的
但方型的說實在, 障礙感真的是有夠大的, 常常有手指不聽使喚的情形出現
之前就看璐璐手上是尖型的水晶指甲, 璐璐說, 尖型的會做事比較方便
因為比較像一般手指的形狀, 所以比較不會有障礙感.....
所以說, 體驗過方型的水晶指甲後, 這次結婚來換個尖型的水晶指甲吧~~~
我就請璐璐幫我設計一款白紗晚禮服百搭款, 當然還是要華麗囉, 呵呵.


 


這次做的是白底再加亮片, 然後姆指璐璐幫我雕上不同的圖案
有愛心玫瑰跟大亮鑽, 其他指甲就用珍珠跟施華鑽搭配而成
真的是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很有日系風格的氣質華麗, 我超愛的!
整個完全很佩服璐璐的創意跟巧手, 還好我相信她讓她幫我設計
這副水晶指甲連我的新秘都覺得超美的, 難怪出國會這麼大出風頭呢.......
而且這次做尖型的, 真的做起事來很方便, 不會有障礙感
手指看起來更修長!
所以真的大推尖型水晶指甲, 不但美又好做事, 水水們可以參考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