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想去在捷運中山站那的米朗琪, 每次去米朗琪門口都排一堆人
沒有一次去米朗琪成功的, 今天還以為平日, 也不是星期五
米朗琪人應該會少一點, 應該會成功吃到一次吧~~
結果一到米朗琪門口, 一樣大排長龍, 看那人龍不知會排到幾點
本人實在是懶得排隊, 只好再一次跟米朗琪傳說中好吃的鬆餅說 bye bye..


本來還在煩惱要去哪間店吃下午茶時, 突然看到米朗琪旁的轉角有間可愛小店
Kafe' cafe, 猛一看不像賣吃的, 以為是賣雜貨的小店, 結果靠近一看
有人在吃東西耶, 看起來好像有下午茶耶! 就醬被吸引進去啦~~~
Kafe' cafe 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16巷25號1樓

 


一進門, 門口的擺設就超吸引我的, 好多鄉村風的小玩意
 

樓梯間也擺了好多可愛的雜貨, 充滿了濃濃日系風的一間小店..




每次看到這麼多可愛的雜貨, 都會想在家裡也擺滿了可愛的雜貨



不過理智還是把我從幻想中拉回來, 因為擺了這麼多雜貨
一定要很勤於打掃, 不然髒掉就不好看了
不過懶人如我, 還是想想就好了, 真要打掃實在是沒這麼勤勞




一進店裡, 整個氣氛很好, 雖然裡面座位不多, 小小的
但是整間店充滿了童趣, 天上不但有小飛象, 小飛機, 連牆上的油漆都好有創意
 


是一間會瘋狂的讓女生們想拍照的店, 呵呵~





你看, 這個壁畫的時鐘跟掛衣架是不是配合得天依無縫丫!?



瘋狂拍照後, 還是要點個下午茶來吃吃, 肚子還挺餓的....
我點了鮪魚鬆餅跟提拉米蘇咖啡, 點提拉米蘇咖啡純粹是被它名字吸引
因為通常吃的提拉米蘇都是甜點, 第一次看到咖啡也有提拉米蘇耶!!
結果我的提拉米蘇咖啡上來了, 從上面看下去, 真的長得好像提拉米蘇哦~


旁邊還附了可愛的小熊維尼餅乾, 而且裝小熊維尼餅乾的湯匙也超可愛的.....


喝下去, 不會很奇怪, 就是咖啡的味道, 還好不會有怪味, 但也沒特別好喝
我只能說是很有噱頭的一杯咖啡, 很有創意...

可愛糖罐跟湯匙.



鮪魚鬆上來了, 看起來很美味, 鬆餅也好厚一塊


不過一吃, 我是覺得不好吃, 太硬, 又太甜, 配上鮪魚又甜又鹹覺得很怪
而且鬆餅真的是太甜了一點, 吃久會膩


菁點的草苺甜心, 看起來很精緻也很美味, 不過一樣口感不怎麼樣



鮮果茶喝起來也普普, 總之餐點都是視覺勝過味覺


只能說是純氣氛取勝的一間店, 應該是女生們會很喜歡的聚會場所!!


吃飽喝足後, 到了拆禮物時間啦, 禮物包裝得很美哩~
不過菁說卡片上的名字是由細到粗寫的, 各位客倌, 看得出來嗎?!



很認真的讀我的小卡


禮物是條很美的項鍊哩, 閃亮亮的, 真是美



迫不及待馬上戴起新項鍊, 真是個喜新厭舊的人丫, 哈哈



今天真是謝謝菁菁特地請假來幫我慶生唷......



Kafe' cafe
從進門到入座, 處處都充滿了創意


 


如果不太要求餐點, 這裡真是一個聊天的好場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