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是個開架美妝品的愛用者......
舉凡我的化妝品, 保養品, 都以開架式商品居多~
不過我也不是一開始就這麼愛開架式美妝品的!
每個女生總是會被電視中美美廣告的專櫃保養品吸引.
我也是一樣, 之前用了好多專櫃品牌的保養品
但是總是皮膚並沒有像廣告中的模特兒一樣好吶..........
也不是說專櫃品牌的保養品不好用啦, 應該是純粹不適合我的皮膚而已
可能是專櫃品牌的保養品內含成分比較多, 無論我用什麼品牌的
最後都一定臉上會出現許多小顆小顆的肉芽, 這就是保養品太滋潤了!
多年前的某天在逛小屈時, 發現開架商品很多都是日本的
本人對made in Japan 的商品有莫名的好感, 總覺得是品質的保證
後來嚐試了開架的保養品後, 突然發現: 咦! 還不錯用哩, 臉上也沒有小肉芽呢
我想是開架的保養品成份比較沒這麼複雜, 比較不會造成我的皮膚不適應吧
哈哈, 想想我的皮膚還真是個替我省錢呢~~~


現在的開架式美妝品越做越多樣化, 品質也相當的好....
不過牛爾跟開架美妝有啥關係? haha, 因為個人把它歸類在開架類的啦!
牛爾推出的東西也用了滿多種~
不過水循環泉護保濕凝膠 這樣商品是個人超想推的一樣之一.....
之前會知道牛爾, 也是愛看女人我最大, 看著看著, 就知道他有出保養品
感覺好像成分都很透明, 抱著可以用用看的心態來買的
誰知道一用就變成偶爾會去注意一下有沒有新出什麼商品, 女人的錢真是好賺吶!
這個商品也是某天我在看他網站時, 不小心發現的.......


我的皮膚是屬於敏感+ 混合內乾外油+ 一點點酒糟
感覺整個很難搞的皮膚~~
所以選擇讓我不會過敏的保養品是我比較會去注意的
不過我也是這幾年才知道我是敏感+ 酒糟肌, 之前我一直以為我是油性肌
所以冬天無論多冷, 我都不太敢用太保濕的保養, 怕出油
結果以往的每個冬天總是會覺得很容易脫皮, 而且明明沒用保濕, 怎麼還更油?
後來有次皮膚整個出大狀況後, 去看皮膚科, 才知道原來自己是敏感肌哦..
冬天保濕沒做好, 皮膚為了保護會分泌出更多油脂, 才會反而越來越油!


尋尋覓覓保濕產品很久, 因為很怕用到會悶悶又致痘的產品
有天突然看到牛爾的網站介紹這瓶水循環泉護保濕凝膠 , 整個感覺很不錯, 價格又便宜
就想說訂來用用看, 因為用過牛爾這麼多產品還沒有過敏過, 頂多覺得產品沒用而已

這是官網的產品介紹
http://www.payeasy.com.tw/diy/product/functional/functional_33.shtml



收到商品時, 原以為會像一般凝膠會呈現透明狀, 結果並不是耶
質感比較像面霜或晚霜, 但質地更清爽
而且帶著淡藍色, 很像裝著滿滿的水很清爽, 味道也是淡淡的香, 不會討厭
 


這瓶水循環泉護保濕凝膠 我用了差不多二個月, 瓶子都快見底了
可見我有多愛用它!
前陣子12月, 1月 寒流來時, 晚上洗好臉上好化妝水乳液後
會再薄薄上上一層, 隔天起來臉不但不油長痘, 反而還水水嫩嫩的
而且上妝時完全不會脫皮, 整個很好上妝............
天天用也不會刺激或不適, 臉真的很像喝飽了水一樣~~
個人真的覺得超讚, 真是便宜又好用吶! 60ml, NT: 299
真是大大解救我長年以來冬天上妝容易脫皮的困擾呢...
這瓶應該是牛爾產品裡, 我長期會想購買的產品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