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拍婚紗了, 為了明天這天的到來
大約在一二個星期前, 就狂買保養品想讓拍婚紗那天膚質會水水的


本來是很少在保養的我, 洗完臉後, 頂多擦個化妝水跟乳液而已
因為臉很容易過敏, 所以也不敢亂擦太多保養品在臉上
怕反而長了很多痘痘, 可是哩, 女人就是太愛美
有時反而害了自己吶.............


因為怕拍緍紗那天不吃妝, 就在二星期前開始了敷臉的保養活動
然後勒, 又為了怕面膜的精華液吃不進去, 一個星期又會定期去角質一次
就是醬, 有了美麗錯誤的開始~~~


本來我膚質很敏感, 去角質只要用磨砂或在臉上推開的都會過敏
後來都只用去角質化妝水, 既不會去完角質因敏感臉紅紅, 又可以水嫩水嫩.
但是就這麼巧, 在拍婚紗前幾天, 我的去角質化妝水用完了
東翻西找, 找到一罐被我丟著不用的去角質凝膠
一時為了要皮膚水水的, 拍婚紗會很美, 忘了當初為什麼不用那罐會丟在一邊
當初就是覺得它會致過敏, 我才不用的, 結果哩, 一時沖昏了頭
又把它拿出來用了起來@@
結果一洗完臉後, 看到臉紅紅的, 心中OS就有了 "糟糕" 的感覺~
因為臉又起了一些小顆的過敏疹子了, 天丫!!!! 怎麼辦, 明天就要拍婚紗了......
再擦一些什麼化妝水, 乳液丫, 是不紅一點了, 但還是很多小疹子.....


真的是, 人果然不能貪心吶~~~~~~~~
保養還是要慢慢來, 照原來自己的方法就好
不要想要一步登天, 看是不是用一用馬上就變美女
太猴急的下場就是會變成我醬-- 過敏, 真是悔不當初吶!!
明天只好靠化妝師高超的技術, 看化一化會不會看不出來我的過敏~

因貪心而長了很多小疹子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