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2


今天託ya 的福, 再次來有著好喝咖啡, 好吃鬆餅的咖啡弄
不過今天對ya 很歹勢, 一開始就讓ya 小等了一會兒~
還好咖啡弄有位子, 不然我真是會過意不去呢...
(都嘛是今天穿了雙新鞋, 結果又難穿, 害我遲到!)


再次來到咖啡弄, 還是很喜歡這裡的氣氛
(不過缺點是桌子有點太小, 點的東西都上來的話, 整個會沒位子放)
ya 很可愛捏, 說上次看了我的網誌感覺這裡很不錯
所以想來這裡吃吃看!
 
不知道ya 覺得我介紹的有沒有合妳胃口呢?
突然覺得責任很重大哩, 呵呵~~


雖然跟ya 不常見面, 不過整個一見面還是超有話聊的啦!
真是幸運, 在前前公司能認識這麼多好姐妹~~~
我們的友誼要一直保持下去唷!!
還有丫, 今天謝謝ya, 讓妳破費啦.......

改天我們再一起去別間好吃的下午茶店, 年假要留幾天給我唷,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