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前天才跟ya 去咖啡弄 下午茶而已, 今天又來下午茶啦~~
這次是跟我超愛的下午茶卡兼好友牟, 來到一間超紅的coffee shop-Hana-

我們今天來到的是一店, 它紅到還開了Hana 2 呢...
而且都在東區唷, 光看醬就知道Hana 多受歡迎了吧~~~


之前上網survey 網友們都建議要訂位, 不然很容易沒位子
不過不知是景氣不好還是我們二人太lucky, 沒訂位到現場, 竟然還有位子呢!!
只能說真是太幸運了~
Hana1 很好找, 在咖啡弄隔壁而已....


一進店裡, 我想只要是女孩兒們都會忍不住驚呼: 好可愛唷!!
 
  
因為整間店裡充滿了濃濃的日雜風, 真的是超級卡娃依的~~~~~~~~~
每個角落都佈置得超有味道, 又很溫馨
 
  
簡直跟在雜誌上看到的日本鄉村風的家沒什麼兩樣嘛~~
難怪它會這麼紅......


原以為這是一間只賣可愛裝潢, 餐點不怎樣的咖啡館
沒想到, 我看錯它了, Hana 的老板果然很用心
不但店裡佈置得美, 連餐點都很可口, 再度證明它會紅是有道理的!!
今天牟跟我二個人喉嚨都不舒服, 照理說是不該喝刺激性的飲料啦~~
但是, 但是, 我們二個人看到菜單上寫著, 它們咖啡都是用illy 的耶.....
愛喝咖啡的我們, 雖然不到嗜咖啡如命, 但看到有好喝的illy 咖啡
也顧不得什麼喉嚨不舒服, 先點再說啦! haha


牟點了棉花糖咖啡, 真的是超夢幻的一杯飲料耶~


虧老板想得出來, 咖啡上真的有很多棉花糖哩...

連飲料都這麼可愛, 大大佩服啦~~
不止飲料可愛, 它的蛋糕叉還是大象的耶!
連刀子, 湯匙都這麼有造型, 超喜歡的!! 誰可以告訴我要去哪買!?
  


這是牟的芒果鬆餅, 雖然鬆餅沒有咖啡弄 來得好吃, 但也算不錯

尤其在這麼可愛的環境裡, 讓人超放鬆的, 桌子又大很多
吃吃喝喝, 聊天打屁的氣氛超讚, 個人覺得整體來說比咖啡弄 好很多哦~~



我點的抹茶拿鐵, 真的也很有創意呢..
而且也不錯喝, 可以喝到抹茶味唷!


這是我的單人英式下午茶, 整個超豐富的, 有蛋糕, 也有鹹點, 沙拉
 
無論是甜的或鹹口味, 都很好吃耶!!
真是讓我出乎意料的一家店, 果然不只有賣裝潢而已~


今天來Hana 對它印象真的很不錯, 以後又多了家下午茶店可以選擇了
改天再來去Hana2 看看, 是不是跟Hana1 一樣令人印象深刻!




BTW, 謝謝牟妳遠從埃及的沙唷!
相信有法老王的庇護, 我跟我家老公一定會永遠幸福下去的~~

Hana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101巷39號
電話: 02-271161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