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好久不見的Clio 見面, 真是期待呢~~
會跟Clio 認識整個就是緣份的牽引吧! 呵呵
那時是去Clio 公司駐點, 才不到二個月, 沒想到會變成好朋友.....
(我想我工作獲得的最大收獲, 不是工作上, 而是交到了一群好朋友!)


當Clio 知道我要結婚, 整個就是很開心
好姐妹, 一定要約出來敍舊聊天的丫~~~
沒想到這麼久沒見, Clio 美人還是這麼瘦, 太羨慕了!!



今天約在Sogo 復興館, 最頂樓的一間義式料理餐廳
門口的擺設跟裝潢整個很歐風, 很喜歡這種風格..........
 
 


雖然說今天餐點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們姐妹的七嘴八舌談天說地~
不過還是不得不建議一下, 來這點排餐應該會比較好吃
因為我點的炭烤牛排, 好吃到一個極點, 現在想起來還會流口水

但是Clio 與她同事 Peter 點的義大利麵據說不太好吃....
所以, 各位, 來到這知道點什麼好了吧! 呵呵
不然這裡消費不便宜, 加一加服務費差不多要八百多一個人
要是點到地雷就會很嘔哩, 不過其實每個人口味不同
搞不好有人覺得好吃也說不定~


這裡氣氛超好, 感覺也非常適合情侶來唷!



雖然跟Clio 好久不見, 但話匣子一開, 完全停不了, 哈哈~~



今天還收到Clio 送我的結婚禮物, 真是感動........
是一個之前我出國就想買的Dior 旅行化妝組, 真是太巧了!
 
完全都沒跟她說過, 沒想到她會買這個來送我, 愛妳唷
真的超喜歡的.........
謝謝妳送的禮物, 8/31記得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