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的朋友最近開了一間茶店, 叫 "奉茶
超愛喝飲料的我, 當然要來去喝喝看好不好喝哩, 順便來去捧捧場
一到朋友的店, 就有令人耳目一新的感覺~
他們的裝潢不像一般飲料店那樣, 反而有種小小的高級感
光看就覺得很有質感了, 心想應該飲料也會很好喝吧...
要點飲料時, 一度眼花撩亂不知要點什麼好, 因為飲料種類還真多種丫!!!
朋友強力推薦夏日限定的芒果霜乳綠,
光聽名字就很特別了, 這麼愛嘗鮮的我, 當然要點一杯來喝喝囉~
我們點了烏龍奶茶跟芒果霜乳綠, 在等待他們調製時
陣陣茶香撲鼻而來, 好香哦~~~ 光聞就覺得好好喝的感覺
真的跟一般的飲料店差好多, 除了 "天仁茗茶" 外,  很少會有聞到茶香味的
一拿到我的芒果霜乳綠, 我就迫不及待要喝喝看是什麼味道
朋友再三叮嚀我不可以攪哦, 要直接喝, 醬才有一層一層的感覺
Oh my god!!! 怎麼會那麼好喝, 霜乳真的是綿到一個不行
綠茶配上芒果, 再加上微甜的霜乳, 酸酸甜甜的奇妙口感真的是超好喝的

((( 看, 霜乳真的是綿到一個不行, 又不會很甜, 讚!!! )))
再喝喝看我男友的烏龍奶茶, 天丫, 也是好喝到一個說不話來...
雖然我們糖度都是正常, 但卻不會太甜, 還有濃濃的茶香味, 跟奶香
真的是一個讚!!!! 不像 50 嵐, 我就算糖度用三分甜, 還是甜, 真懷疑糖是不用錢的哦.加得那麼兇...
而且奶茶都只有奶味, 一點茶香味都沒有..
今日喝到奉茶, 真是愛上它了, 有空一定要叫我男友常載我去買來喝
可惜我家這沒有開, 不然我一定天天去報到, 呵~~~
朋友的店開在台北市的四平街附近, 台北市市立大同高中(長春路那間) 斜對面
大家有空來給他捧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