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新秘, 在半年前就下訂了
大家一定會覺得很誇張, 幹嘛這麼早就下訂, 跟婚宴差不多早....
不過, 是的, 跟結婚有關的東西, 真的是大家搶到不行!
假日又好日子也才那麼幾天, 所以說真的什麼都要提早預訂
以免日子接近時, 又訂不到自己喜歡的, 那會很不開心呢~~


在知道婚期後, 除了訂婚宴場地外, 一方面也在 verywed 看了很多新秘的作品
看得眼花撩亂, 好不容易看到三位新秘, 造型都是我喜歡的style 且價格合理
打了電話問前二位, 8/31是都有空, 但9/27 都有約了!
哇勒, 半年前問, 還這麼搶手, 看來我動作還算慢的了呢.......
後來打給了淑殊 susu, 還好還好, 她二天檔期都OK
二話不多說, 馬上付款下訂~~


看到這一定會覺得我很衝, 都沒試妝, 就敢下訂
而且一次還訂結二天都訂同一個, 都不怕找到地雷哦........
現在想想, 自己還真的滿敢的耶, 都沒試妝, 就敢馬上下訂, 哈哈~~
還好, 我的眼光很好, 宴客那天證明 淑殊 手真的很巧
做的造型都很適合我! 還好沒選錯人.......
其實淑殊 可以先試妝, 如果覺得ok, 試妝費1000 可抵新秘費用
純粹是我自己懶, 沒先去試妝啦, 呵呵


不過淑殊 是個很優的新秘, 她會要妳先提供禮服給她看
然後幫妳想造型, 在婚期前幾個禮拜, 還是會跟新娘約試妝髮
以免宴客當天才做造型, 那到時不喜歡就來不及了!
這點真的是對她很讚賞~~~


但她遇到我這懶新娘, 真是辛苦她啦.
一般新娘都會找很多圖片, 想要的髮型啦, 還是什麼感覺給新秘參考
我只跟淑殊 說我不要老氣, 要華麗, 特別, 醬而已~
真是難為淑殊 了哩 ~~~
不過淑殊 真的很強, 幫我做的造型我都好愛, 實在是太厲害了!!
而且妝也都化得很自然, 不會過白呢...
好啦, 廢話不多說, 來看看她幫我設計的造型吧!


儀式造型(典雅, 給夫家有好媳婦的感覺, 呵呵 背面弄得超特別)
 

第一次進場造型(華麗, 又不老氣, 超愛後面的造型)
 

第二次進場造型(但後來不是這個造型)
 
淑殊 本來幫我設計歐洲中古世紀公主的感覺, 是很特別又華麗貴氣
但回去看怎麼看都不習慣, 後來還是請淑殊 幫我換一個造型
而我只有找到一個新娘背面, 我喜歡那種蓬鬆亂亂的感覺
但找來找去只有背面照片, 只好還是傳給susu, 沒想到, 宴客那天
她還做得出來, 真是太強了! 不得不再大力推一下..........
如果也有給淑殊 服務的新娘, 真的可以很放心哦!!
至於宴客造型, 等婚攝給我比較解析度好的照片後再來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