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書房我是想走一個氣質路線, 想要來個特別一點, 有氣質的顏色
想了好久, 藍色太冷, 灰色太暗, 如果來個帶灰的霧藍, 應該很不錯吧!
所以將這想法告訴了油漆師傅, 師傅也很認真的調起色來


結果哩, 因為每調一色, 刷在牆上都只有一小道, 所以看起來很難想像到底是不是我要的色
一下覺得太深, 醬房間整個太暗不太好
一下覺得太淺, 又好像沒有什麼霧藍感
調了老半天, 我請油漆師傅先刷一面牆給我看, 等我辦完事情回來後再決定
結果回來一看, 覺得好像差不多, 應該這個色 ok
雖然內心 os 是覺得有點淺, 但我怕我再要師傅調下去, 他會想揍我吧
因為整個已經盧很久了, 哈哈, 沒辦法, 刷一小道, 誰看得出來是不是我要的色丫


結果等整間擦好油漆後, 有點傻眼感, 想說, 這不是白色嗎? 哪來的藍丫?
尤其我們房間黃燈一開, 更沒有霧藍的感覺, 當下真想哭, 整個很想時光倒流...
不過沒辦法, 擦了就擦了, 當初也是自己不要太暗的丫~~
那就醬吧, 至少它還是帶有點藍灰色, 雖然很淺
這就是我不藍又不灰的書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