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就去設計師那選壁紙, 對於家裡裝潢事宜
我家派老大都沒有意見, 全權交給我處理
所以說, 我就不需要再跟他討論讓我選就好

結果去選了好久, 看了好多本壁紙, 都看不到我想要的花樣
人家想要花花帶有維多利亞風的壁紙, 但是看來看去都很普通
雖然看了4~5 本, 但總覺得都不怎樣, 可是為了避免再加錢
還是就將就從裡面選出還可以的, 不然等下又加個幾萬塊還得了!

選了老半天, 本來是想要這個圖案, 但怕派派覺得太花俏, 

就選了這個, 紫色帶銀色菱格紋(銀色拍不清楚) 



可是, 在走回去的路上, 一直很不想要, 還是想那個大花花
當初我想選大花, 設計師就一直在那說很花, 醬視覺一看就會被花搶走
一直叫我不要選那麼花的, 勉為其難選素色的後, 整個心還是很後悔
所以走到一半就叫他先不要訂壁紙, 先 mail 給我想要選的壁紙給我
我再回去想想再給他答案, 果然是三心二意的我吧, 哈!
沒辦法, 因為我想要大花花丫...


這個是設計師一直推薦我的圖案

各位覺得哪個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