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就衝到工地去看油漆師傅調漆, 像百合白那些不用調的都沒啥問題
現在就是主臥跟二間房間的漆要調而已, 
今天油漆師傅來了好多人, 而且大家都很有禮貌, 第一眼感覺就很好~
油漆師傅本來是用純粉紅刷主臥, 結果我一看被我嫌太深
要他們再調淡一點, 結果加了白色我又覺得太淺, 調來調去我就說請他先刷幾道在牆上
因為等會我要去跟設計師開會選壁紙, 所以回來等乾了再看應該比較準
再跟他們確定要哪個色, 他們拗不過我只好答應
沒辦法, 因為溼的跟乾的本來顏色就會不一樣, 還是要確認清楚才好
以免刷了我又不想要, 到時不是更麻煩!


正在調漆中的師傅



還有另二間房間的霧藍帶點灰那個也快把油漆師傅搞瘋了, 哈哈~
因為他一開始用藍再加點灰, 結果我嫌太深, 怕擦整間太暗
結果他又加白, 又被我嫌一點都不藍灰, 調了好幾遍, 都不是我要的
後來只好叫他把那些色都刷在牆上, 一樣等我回來再選
我看師傅應該是第一次遇到這麼龜毛的吧...


各色藍灰(用手機照的不太清楚)



沒辦法, 灰藍是好看, 但是感覺擦太深的, 會把原來就不大的房間空間弄得好像更小的感覺
而且會太暗, 看起來好像也不健康, 但是太淺又顯現不出來灰藍感
真的是很難調耶, 沒辦法, 誰叫我們是用水泥漆
如果是用乳膠漆有上千個色, 應該就沒這種困擾吧!!!


去完設計師那回來後, 選了二個原本都被我嗤之以鼻的色, 結果師傅都快起肖了, 哈
因為他本來就說那個色好了, 我一直不要, 硬要他一直調
結果後來反而選了那個色, 師傅就一直在那唸, 要確定哦, 不要三心二意的
不然都選不到自己要的, 沒辦法, 我本來就是個三心二意的人咩, 哈哈


結果漆好後, 又不喜歡自己選的, 覺得主臥粉紅太粉, 應該選再淺一點的
另二間房間灰藍又選太淺了, 應該選再深一點的...
系哩, 果然是三心二意的我, 看到成果後還真懊惱
不然你們看, 這房間是不是看不出來有藍灰感




整個太粉的主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