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覺得台北人很可憐, 每天都生活在空氣很髒的地方
假日想去哪都人擠人, 連吃個地方有時不訂位還吃不到~~
但還是常常覺得當台北人很幸福, 交通很方便, 捷運公車樣樣有
而且近郊還有座
陽明山, 不用跑太遠, 想呼吸新鮮空氣
只要一下下, 就可以去陽明山走走晃晃, 山上風景美, 景觀餐廳也多
春夏天可以賞花, 冬天可以去泡泡溫泉..
所以陽明山就成了我跟派派假日有時不知去哪裡時最好的去處!!


今天是陽明山 2008 年花季最後一個假期, 所以山上的車子沒有想像中的多
不過也因為如此, 山上的花也都謝得差不多了
只剩開得茂盛的杜鵑花一枝獨秀~
平常在路上看到杜鵑花還不會覺得很美, 可是今天山上一片片杜鵑盛開
果然數大就是美, 一大片的杜鵑花海, 看起來真的很美呢~~







走一走, 突然看到幾棵開得很紅的樹, 不過分不清楚是槭樹還是楓樹


每來陽明山必去的另一個點就是去看
松鼠, 這裡的松鼠都不會怕人
有時遊客餵牠們吃東西, 牠們還會過來拿, 超可愛的!



回程看到一棵樹, 樹上開了好多白白的小花
雖然距離有點遠, 但個人覺得應該是梅花樹哦~~



晚上晃到高島屋找吃的, 樓上餐廳看來看去
好像只有泰式料理合我味口, 這間泰式料理餐廳叫 "湯匙"
超 lucky 的我們, 等一下下就有位子了..
這間泰式料理餐廳內部裝潢不同於其他泰式料理餐廳走泰式風
它反而走一個現代簡約時尚風, 不說還看不出來是吃泰式料理的呢!



菜一上來就因為太香加上太餓, 吃了好幾口, 吃完後才驚覺
忘了拍照吶, 哈哈, 所以照片上的菜都缺了好幾口








每道菜看起來都很精緻, 但菜的份量我覺得也很適中
不會有中看, 但不夠吃的fu, 重點是味道很好吃~
我覺得是我吃過泰式料理最好吃的一家了! 比之前常吃的瓦城好吃
但價格上, 湯匙是有貴那麼一點點啦........
喜歡吃泰式料理的朋友, 個人強烈推可以來這家試試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