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新相機, 真開心~~
再一次謝謝派派, 送我的生日大禮..
忍不住來試一下新相機的廣角功能優不優..


這是我們家吧台跟廚房


廚房一角


餐廳


電視櫃

嗯, 都拍得進去耶~~ 不錯不錯
試拍結果對廣角功能超滿意, 且在不開閃光下拍
以我手那麼會抖的情況來看, 這台防手振功能很不錯
拍出來照片都不會因我手抖而糊糊的! 整個就是超適合我的一台機子, 哈~


之前我的小粉 Sanyo Xacti-J1 只要不開閃光, 我手那麼會晃


拍出來的照片幾乎都很容易糊掉, 而且也很難把我們家全景都拍進去
不過我的小粉跟了我這麼多年, 整個都很盡責的幫我記錄我的生活點點滴滴
還是很喜歡它的, 現在就讓它來幫我弟弟記錄他的日常點滴吧
( 可憐的弟弟, 被迫接收姐姐不要的東西, haha..)


Canon SD870 IS, 有手動功能, 也有情境模式
手動功能小小可以滿足一些想自己調 ISO還是白平衡的使用者
不過像我這種一般拍照的麻瓜, 還是用 auto 就好, 省得麻煩...


這是手動模式, 不開閃光, 自動高ISO值拍出來的花


這是植物模式拍出來的花

感覺植物模式拍出來的花比較鮮豔呢~

接著是廣角的測試, 嗯, 很好, 我們自拍, 終於可以把景也拍進去啦..haha



另外它帥氣的 3吋, 更是一眼就讓我愛上的重點


還沒時間好好測試, 改天再來多測試它更多的拍照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