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牙醫把我之前的照片拿出來
給我比對一番, 才知道, 哇, 天丫~~~
真的差很多耶!!! 
難怪每次我去牙醫那, 他都要大驚小怪一番, 哈哈
每天看自己, 都不覺得有差
突然看了一下之前我的照片, 覺得踏上矯正這條路, 真的很值得
但是找到一個好醫生, 才是最重要的說.
應該早點找到這個醫生弄, 我就可以早點美美的了, 呵呵


下面照片很令人 Shock, 要看前請三思, 哈哈~






這是我, 以前的我, 別懷疑, 哈哈, 我的臉真的很方耶, 又呆, 好好笑!!!


現在的我, 有值得, 有值得,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