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戴牙套矯正的時間, 到今天差不多戴了一個半月的時間囉!
每天看自己的牙齒, 覺得差別好大, 雖然才一個多月
但是我發現我的虎牙已經整個下來了, 超級開心的
不過, 也有點擔心醬會不會太快丫, 真是矛盾的我, 呵呵~
但是我覺得我改變最大的是我的臉型, 真的有變小耶
當初只想著要牙齒整齊而已, 沒想到有這個意外的收獲
真是一兼二顧, 摸蛤仔兼洗褲, haha...
尤其每次遇到老朋友時, 他們也覺得我臉型有變, 更讓我開心
覺得錢真是沒有白花, 還有種太晚才花錢來矯正的感覺
像之前去參加國中同學的婚禮時, 有好多同學都認不出來是我
都誤以為我是某人的女友, 直到我開口後, 才發現原來是我
整個說我變超多, 臉又變很小, ha..雖然也沒多小, 但整個就是很爽
還有今天在學校遇到以前二專的同學, 我們二個迎面走著
她看著我, 好像認不出我, 我就馬上叫了她的名字
結果她大大嚇一跳, 她說她認不出來是我, 以為是誰呢
直說我變好多, 變漂亮, 臉也變小
哈哈哈, 聽到這個, 著實讓我開心得不得了
雖然才戴一個多月, 但總覺得好像戴了好久的時間
戴著牙套吃東西雖然是不會痛, 但真的很麻煩
吃完後又要清潔, 但連連受到朋友的讚稱後
就覺得早知早點做, 現在要好好的給它拚了, 我要變美啦
為了美, 再忍耐不方便的時間一下下吧, 超期待拆掉後的我哩...


                      矯正前(大臉挫樣)                                                   
             矯正後(比較好一點樣~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