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光華商場看相機, 經驗很不愉快
還是來去網友很多人推的 ewhat 數位看相機, 這次應該不會花錢又受氣了吧~


億華數位, 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51號 一樓店面
億華數位還滿好找的, 捷運芝山站出站後, 往右後方走
差不多走個一二分鐘就會看到了! 如果開車, 暫停一下它門口也OK
到了傳說中的 eWhat, 果然生意很好, 小小店面就擠了好多人在看相機


接待我們的是店長, 真的長得很漂亮哩, 笑容又親切
跟昨天在光華商場賣相機的女店員們, 態度真是有天之地之差~~~
光看到這些美女, 又笑容可掬, 來到這的男性同胞們
應該也很難不掏出錢來買東西吧, 呵呵, 因為連我看到美女都也忍不住想掏出錢來
( 雖然說錢是派派的, 哈哈...........)


不過 eWhat 無法讓你看實機拍攝的情形, 除非確定要購買, 不然不會讓你把玩的哦
所以要來的朋友, 記得先去別的店家看看實機比較準
還好我昨天在世貿電腦展已經把玩過實機了, 今天就直接請小姐拿 Canon IXUS 860 IS
給我們看, 本來是想買 860 的水貨版, 因為億華水貨有他們店家自己的保固
個人是沒有非公司貨不可, 因為我覺得一樣的東西, 何必買貴呢!
( 再度發揮我勤儉持家的個性, haha~)
結果店長介紹我們一款, Canon SD870 IS, 跟 Canon IXUS 860 IS 一模一樣
只是型號不同, SD870 IS 是歐美版, 也有繁中, 而且價錢更便宜


勤儉持家的我, 聽到都一樣, 只是型號不同, 價錢又便宜
當然眼睛馬上為之一亮啦, 哈哈
而且歐美版的充電器長得又酷, 電壓還是110V-240V, 醬去歐美都不用帶變壓器
直接就可以用, 真是方便, 有這麼多優點, 當然要買便宜又優的 SD870 IS 囉!
馬上請店長拿 SD870 IS 給我們看, 而且要黑色的
因為看太多銀色款, 我這個不太喜歡跟人一樣, 所以一定選個黑的囉~~


拿出來後, 店長就幫我們放入記憶卡, 讓我們檢查有沒有亮點或瑕疵
整個過程態度都超好的, 而且一直笑咪咪, 現在終於知道男生們為何很愛來這買
真的整個讓你有種, 花錢是大爺的fu, 呵呵
看到這麼多美女店員, 不買怎麼對得起她們呢, 且試過後真的是越試越喜歡
馬上跟派派說我要這台, 派派口袋的小朋友就因此出走了好幾張啦~~
謝謝派派送的生日禮物, 真的是超喜歡的

改天再來用它試拍幾張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