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了好久, 今天終於要去珍琳蘇挑婚紗啦...
嘉玲說我的禮服秘書是叫
婉君, 聽了內心覺得很開心
婉君耶, 在 verywed 上珍琳蘇中頗受好評的除了 Johnny 就是婉君
聽到她幫我挑禮服, 內心就放心了一半~


通常很多新娘, 都會想好或找好想穿的禮服樣式
不過我實在是一位很懶也沒什麼想法的新娘, 沒有特定樣式
只要美, 穿起來適合我, 特別就好, 整個就是很放鬆吶~~~ 哈哈


今天請 Claire 與 Rainie 一起來陪我挑禮服, 當然新郎官派派是少不了的
珍琳蘇後, 見到婉君, 是一位跟我一樣有戴牙套的可愛妹妹耶
婉君問我有沒有想要的禮服款式或圖片給她看看, 
但因為我也沒有特別必穿不可的款式, 只簡單講了我要甜美, 特別, 不要老
聽起來好像很抽象后, 真是為難
婉君


為了試穿禮服, 我還特地帶在 Y拍買的 NuBra 來試試看
怕到時不好用就慘了, 早點發現也可以早點買別的
不過因為沒穿過 NuBra, 在家穿老半天穿不好, 只好帶來請她們幫我穿
雖然覺得很害羞, 不過想想她們應該也看過不少新娘的了, 平平都女生
不用害羞啦, 哈哈
(內心不斷在安慰自己..:p)


一開始拿了幾套, 我都覺得穿起來沒有很喜歡的fu
因為我喜歡顏色飽和一點的, 但有些顏色飽和
樣式又不特別, 試穿了好一陣子

婉君越來越知道我要的方向, 拿出來的禮服件件都越來越喜歡
之前在 survery
珍琳蘇時, 有些網友說它拍照的禮服很舊又少
但今天我覺得不會丫, 禮服又多又新, 雖然是拍照款, 但都不會很舊耶


這些都是已入選的禮服, 整個都以澎裙為主




幫我拉裙擺這位是婉君唷...


沒辦法, 人矮, 穿窄版的就是一個怪吶....


我拍照有4晚2白, 在試4晚時, 已經常常陷入猶豫要留哪件了
結果試穿白紗時, 每件白紗都超美的, 又新, 當下覺得每件又都很想要
但是只有2白, 在抉擇時真痛苦!



果然每個女孩子對白紗都沒有抵抗的能力, 白紗一出現, 就好有公主的fu
結果從晚上7點多, 選到晚上10點多, 好不容易都選好了~~
一方面覺得好累, 一方面又怕會不會拍出來不好看? 要不要重選?
亂想一堆, 不過基於試穿禮服真的好累, 我也懶得重選
只希望拍出來好看就好


今天謝謝 Claire & Rainie, 辛苦妳們也留到這麼晚哩...



也謝謝派派啦, 今天應該很無聊吧你, 呵呵

婚事又往前一步邁進啦, 再來就是要找天跟攝影師討論了, gogogo


更多照片在
挑拍照禮服 &白紗 in 台北珍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