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去看郭元益喜餅, 個人是鐘情於 Plight- 藍色誘惑, 一見到它
就被它的外觀 tiffany 藍所吸引, 再看看它內容, 有超特別的日式薄燒餅乾
整個就是很內外皆美的一盒喜餅!!
不過上次派派就預言我媽應該不愛這盒, 大人嘛, 喜事沒有來點紅色總是不對他們胃口
所以今天就帶我媽來看看, 順便試吃一下日式薄燒..


今天一到郭元益士林總店, 人好多哦, 位子都坐滿滿, 連我們的服務人員連小姐也有客人在
我們就先坐著等她, 郭元益服務真是很好, 一坐下後, 就拿出像上次的下午茶餅乾盤來了
然後又拿出飲料單問我們要喝什麼, 連我媽都覺得超有下午茶的fu, 呵呵...


等了一會兒後, 連小姐忙完, 就拿 Plight- 藍色誘惑 那款來跟我們介紹
因為我媽上次沒看到, 果然, 被派派料中了, 我媽一看到藍色盒子
就露出怎麼不是紅色的那個疑問的臉, 直說另一款粉紅色的 Plight 比較好看
不過我媽也是覺得日式薄燒好吃, 而陷入猶豫中...


結果我就在等待我媽考慮時, 跑去旁邊看其他的喜餅
被我看到一款超夢幻的粉紅色喜餅, 而且上面還有立體的圖案
馬上驚為天人, 叫我媽來看, 我媽跟派派都覺得很美很特別
趕忙跟連小姐說我要看那款餅, 連小姐說那款是它們家新出的婚卡喜餅
上面是立體的卡片, 很特別, 真的是很特別, 外面都沒看過
粉嫩嫩的, 好有公主的fu~~~


婚卡喜餅有分 A款與B款, A款是有一個優酪果凍
B款是有三片牛奶巧克力, 上面還刻有 LOVE 字樣, 超可愛的!
不過因為是新款, 所以沒有 DM, 真可惜~~


一看到這款後, 馬上不愛原先選的 Plight- 藍色誘惑了, 完全被婚卡禮盒吸引~~
詢問連小姐價格, 100盒以上, A款 一盒 409, B款一盒 419, 她還說是前五十名才有的優惠
不然本來是 A款一盒 419, B款一盒 429, 各差十塊
醬如果訂 A款, 不就跟 Plight- 藍色誘惑 一樣錢了嗎?! 有被吸引到~
婚卡這款連我媽都超愛的, 果然女生還是逃不過粉紅魔力丫, 呵呵


連小姐聊天過程, 還是一樣很輕鬆, 她也跟我們說了很多訂婚的禮俗事項
還直說有任何禮俗事情, 都可以打電話問她, 人超好的~
而且郭元益還有一點很好, 就是餅可以分3次還4次送, 有點忘了
可以先送到某指定地點, 或也可以請朋友去離他們較近的門市拿
整個就很人性化, 也不需要額外收費, 且追加的餅錢也照訂時的價錢呢~


就這樣, 我下訂了我的喜餅, 是婚卡 B款 唷, 還有京饌玉露 12兩~
朋友們, 期待我的喜餅吧, 真的很美很美地........


離開郭元益前, 雖然我們已下訂, 不過連小姐還是打包了一大包試吃盒給我們帶走
完全不會因為已下訂, 就省了試吃盒, 這點又要幫她加加分~
如果有朋友要去找她, 有需要可以告訴我
因為有報朋友介紹, 好像可以多送幾包喜糖哦!!(喜糖可抵餅錢)


婚卡禮盒 B款 介紹
 

重口感的俄羅斯餅乾,在層層交疊中,

挑動幸福起舞蔓延;

遇上以瑞士進口藍莓與萊姆酒組合而成的蛋糕,

舌間跳動的藍莓果粒,隨著您的味蕾,

舞出甜蜜的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