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跨年這檔事, 完全不是我們這二個怕人擠人場面會去的活動~

不過衝著明年即將為民國百年, 新聞阿, 廣告阿, 不然就網路上

一直預告著今年跨百年煙火會有多精采多特別, 還請來爆破大師蔡國強

煙火圖案還會有3D 的fu 呢, 令人整個有一種不去看可惜的感覺!

 

 

阿很容易被迷惑的我, 今年決定跟我家派來熱血一下當個年輕人, 一起跨年看煙火去~~

話說12/31 這天除了有跨年活動外, 還是我家派董的生日......

可是我是個沒什麼創意的老婆, 沒有想什麼花招給他慶生

(是說已經提前請他吃大餐慶祝過了, 也算有心吧我, 哈哈)

那這個讓我們回到年輕時代的跨年之旅, 可以很不要臉的也算我的慶生招數之一嗎?! 噗..

  

 

由於我家派董平時是個精實的好青年, 上班時都沒有絲毫的懈怠

(咳~ 完全是誠實以告, 發自內心, 大家請為他鼓鼓掌)

所以說到了年底, 很神奇的他還有沒休完的年假

要是我阿, 以前在上班時年假都是處於不夠用的狀態, 哪會有剩阿!

既然辛苦了一年都不捨得休假, 今天生日就請個年休悠閒一下嘛....

 

 

為了到時大塞車進不去, 我們早早就跑去信義區要準備卡位了

(好像也不太早, 到信義區都晚上八點了)

真的好久沒來參加這種跨年活動了說..

整個信義區真的是超熱鬧的啦~

平時夜晚的101 就很美囉, 跨年夜看101 不但美, 更多了份期待

IMG_0449.JPG IMG_0448.JPG    

 

 

可惜我的G11 拿去送修, 今天只能用860小DC來拍

 不過沒關係, 反正我也不是什麼攝影高手, 感受歡樂的氣氛最重要!

雖然離跨年還有好幾個小時, 但已經有超多人卡好要看煙火的位置囉~

 

 

 

但由於還早, 人雖然多但不至於寸步難行

只不過當我們想到百貨公司覓食& 順便找位子坐坐休息一下時

發現我的想法錯了, 人真的很多............

連在美食街要找個位子都超  級  ~~

找了老半天, 終於讓我們找到一家紅花鐵板燒

不用排隊, 馬上有位子, 真有如天降甘霖一般太令人興奮了!!!

   

 

 

今天可是寒流冷爆的天氣, 沒辦法跟年輕人一樣坐在廣場上等時間到

我們這二個假年輕人比較適合吃飽喝足再衝的路線, 哈哈

三越裡的紅花鐵板燒雖然位於美食街裡, 但口味跟食材都超優的!!

所以難怪它常常大排長龍阿~~

 

 

派董, 雖然今天這餐是你請的客, 但身為老婆的我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每天都開心健康, 甜甜蜜蜜發大財阿, 呵呵....

 

 

好啦, 肉麻完, 也吃得超撐, 時間也差不多, 該來去找找好位子看煙火囉!

一出來, 廣場已經擠了滿滿的人, 大家都就定位坐好好

要找一個空位有夠難, 何況我們要找可以容納下我們二個的位子更難...

不過結婚後果然比較有一點歐巴桑性格, 看到"疑似" 有空位的地方

不管三七二十一, 一個箭步馬上走過去坐下來

 真的是一點都不會覺得不好意思耶, 哈哈............

(這時候為了要有好視野看煙火, 也顧不得面子了啦!)

 

 

放煙火前的101 先來一張~

 

 

 

 

好啦, 癈話不多說, 來看看迎接民國一百年的跨年煙火吧

 

 

很像火燒101耶......

呃~~~ 整體來講, 我們都覺得沒什麼太大驚奇耶!!

甚至以前的跨年煙火都還比較漂亮....

今年的跨年煙火, 整個煙也太多了吧, 弄得好像火燒101一樣........

 

 

不過好久沒這麼青春了, 跟一群人倒數看煙火的感覺真不賴....... 

 

雖然都是陌生人, 但卻好有趣!

天氣冷歸冷, 但是真的是超級熱血的阿!!!

 

 

    IMG_0551.JPG IMG_0554.JPG 

 

 

今年的煙火雖然有點令我們失望, 但好心情卻是無價的~~

派董, 明年要不要再來青春一下阿?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