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貴婦百貨的Bella Vita 在信義區開幕啦~

就算口袋不夠深買不起裡面的東西, 還是要朝聖一下到底貴婦百貨長什麼樣子!

 

 

Bella Vita外觀非常歐風, 整棟用石材建築而成超氣派!

跟一旁的三越對比起來, 果然很有貴婦百貨的fu......

(因為我們這種小老姓要是沒有新聞報導, 看外觀根本看不出來是間百貨公司吶, 哈哈)

 

 

忘了拍外觀@__@, 直接從內部看起吧.....

一進到Bella Vita 整棟建築挑高的大庭, 非常大氣

  IMG_2588.JPG

正值聖誕節時期, 大庭擺放的超大聖誕樹也非常的獨特

是用 許多銀色小球堆成的一棟大聖誕樹, 小球裡還有很多小熊, 超可愛的~~

 IMG_2578.JPG 

 

 

不過說實在的, 由於櫃位不多, 逛起來好空虛阿........

一下就把整棟Bella Vita 逛完了, 看來我們還是適合比較親民的三越吶

 

 

來之前, 就有聽說Bella Vita 開了一家由日籍旅法甜點大師開的甜點專賣店

裡面有賣我魂牽夢縈但一直無緣吃到的Macaroon馬卡龍耶!!

這次一定要買個好幾顆小圓餅給它吃個過癮啦, 哈哈.....

 

 

一到Bella Vita B2, 就可以看到甜點櫃充滿鮮豔色彩的AOKI 甜點櫃啦

這個五彩繽紛像珠寶一樣的Macaroon馬卡龍 櫃, 真是太夢幻了!

女生看到應該都會想為它尖叫吧~~~

不過美歸美, 一小顆小圓餅的價格會嚇死人, 一顆要NT:85..

(我家派就說, 這個又吃不飽, 一小顆比一個便當還貴, 哈哈)

 

 

貴雖貴, 女人咩, 總是抵擋不了甜點的魔力, 加上又這麼漂亮

怎麼說也要買來嚐嚐到底這小圓餅是貴在哪裡!?

這裡的馬卡龍可單買, 或者買它搭好的盒裝版, 會便宜一點點

但缺點就是口味不能選, 只能用用它已搭配好的~

不過我還是喜歡自己選想吃的口味, 就自己選了六個口味(沒有優惠)

 

 

歐~ 第一次吃這麼貴的甜點耶! 六個就花了我NT:510..

不過勒, 貴雖貴, 日本人的包裝還真的是很"功夫"

把甜點包得跟精品一樣, 好啦, 還算有值得花這麼多錢啦~

 

 

回家後迫不及待快來個開箱文(第一次來開箱文, 結果是吃的, 哈哈)

店家很貼心的, 在你購買時, 會問你大約多久後會到家, 然後放上一個保冷劑

IMG_2622.JPG 

我想應該是要保持馬卡龍的最佳狀態, 讓你回家也能吃到口味新鮮的小圓餅.....

 

 

IMG_2623.JPG 

還會附上一張馬卡龍口味介紹卡, 越看越想把每種買來吃吃看

IMG_2636.JPG 

 

 

歐, 小小的馬卡龍裝成醬真的太美了.........

IMG_2627.JPG IMG_2638.JPG

忍不住拍了好幾張寫真集, 哈~

 

 

這次買了(由左至右, 由上而下)日式煎茶巧克力、檸檬、玄米茶抹茶覆盆子

  IMG_2644.JPG

 

 

小小的小圓餅真是可愛, 咬下一口

IMG_2646.JPG 

呃~ 怎麼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好吃?! 巧克力吃不出巧克力味

可能咬太小口了吧, 再咬大口一點..

結果還是完全感受不到巧克力的香氣, 整個嘴巴只有"甜" 一個字

唯一比較好的可能是檸檬跟抺茶口味, 送入口中咀嚼久一點, 會有香氣出來

馬卡龍外並不是我想像的酥中帶軟, 反而是一咬就碎, 哪裡像[少女的酥胸]阿?

可能是我資質太駑鈍, 吃不出馬卡龍好吃在哪裡耶......

光看外觀真的是美不行, 但一入口, 整個大失所望, 內饀不飽滿, 外皮也差強人意

我跟我家派就只有覺得甜到一個不行, 本來是小口小口配茶吃

後來由於太失望, 一個二口就被我們吞下肚了, 噗~~

結果我家派還跟我說, 他還覺得一般西點麵包賣的台式小圓餅蛋糕比較好吃(昏XD)

好吧, 我們二個平民果然不懂貴婦的口味

不過沒吃過的捧友, 還是可以買幾個來試試, 或許你們很有貴婦的潛力

很合你們的胃口也說不定阿..........

(後記, 後來我去英國吃到一個超好吃的馬卡龍, 不過我的英國遊記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