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 我又變心了, 哈哈哈..........

之前夏天用的都是露華濃Revlon 輕透光魔法水粉底~

雖然不錯, 又不油, 但總覺得太"輕透" 了

有時不想遮瑕時, 單擦這罐好像不太夠力, 畢竟我並不是水煮蛋的肌膚

而且到了冬天, 用露華濃那罐又太乾, 臉上容易脫屑

不想夏天冬天各一罐, 這樣感覺一罐粉底要用好久才用得完吶........

只好又開始找尋新的粉底囉~~

 

 

尋尋覓覓好久, 終於又讓我在開架式找到一罐新歡了!

這個新歡可是陪伴我渡過夏天與冬天, 用了好幾條去了, 哈哈~

這個新歡就是Lavshuca 絲緞美肌粉霜

 

 

Lavshuca 絲緞美肌粉霜 的包裝看起來很高級

IMG_1821.JPG 

容量: 25g SPF25 PA++

猛一看真的很像專櫃品牌, 果然有著日系產品的精緻...

而且它也是Made in Japan 的日本貨呢!

(個人還是喜歡用日本貨, 覺得比較安心一點...)

 

 

因為索兒我本人臉容易過敏, 所以不喜歡用太香的化妝品或保養品

這罐絲緞美肌粉霜標榜[無香料], 還添加了真珠精華與蠶絲蛋白

整個就邊上妝, 還可以邊保養吶~~~

 

 

雖然防曬係數只有SPF25, 炎熱的夏天可能不太夠力

至少比沒有防曬係數安心了許多, 而且有淡淡的遮瑕力

卻又不油不悶, 整個CP 值非常的高!

 

由於索兒我的皮膚算滿白的, 色號買的是柔膚色(OC-B)

IMG_8022.JPG 

顏色很自然, 不會過於死白, 也不會有其他日系粉底偏黃的狀況

 

 

未使用粉底液前的手背

IMG_8023.JPG 
 
看得到手背上細微的紋路




使用絲緞美肌粉霜後的手背

IMG_8025.JPG 

絲緞肌這罐粉底液沒有什麼怪味, 也不會令臉上感覺悶悶油膩感

像我這個T 字容易出油的肌膚, 在臉上用了好幾個月, 也沒有因此長粉刺或爆怪痘.....

雖然不油, 但冬天用起來也不會過乾, 上妝很服貼不會浮粉!

無論冬天或夏天, 它已經是我最愛的底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