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1.05


要來香港玩前, 就耳聞香港是shopping 名牌的天堂
不但免稅, 名牌常有折扣, 買下來很划算.....
來到香港後, 一直很期待可以買到超值又好看的名牌
結果四天旅程都要結束了, 一直沒看到什麼喜歡的~
我想是老天爺聽到我內心的os, 在我們回台灣前
在香港機場的Gucci 專櫃裡看到了一個超好看的Gucci 水桶包(中)
 
而且還剛好打七折, 整個有不買不行的衝動......


試背了很多款, 還是這個水桶包好看, 而且在台灣好像很少看到人背
紅白相間的提帶真是美麗~~ (((灑花灑花.....
而且這個包包還是made in Italy, 整個又加了好多分



當然最重要的是謝謝我親愛的老公..
我才有機會把這個金光閃閃的Gucci 包從香港帶回台灣來
 
想想這還是我第一個Gucci 包呢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 來啾一下, 我會好好珍惜它的~~~


更多香港血拚照片---> 20090105 D4 ★香港。蘭芳園。ifc。好快回台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