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假日早上早起, 閒來無事
派派提議到永和著名的"福和橋跳蚤市場" 逛逛
本來想說那裡也有個很大的菜市場, 搞不好也可以順道買些菜
結果我們到那中午十二點, 菜販收得都差不多啦........
(( 沒想到假日這麼早收, 還整個自以為可以買到菜耶, 哈哈 ))

既然買不到菜, 只好在僅剩的幾攤那晃晃
沒想到, 突然被我看到這一堆可愛的鐵製鄉村風擺飾

 
上面竟然寫著[一籃一百塊]~
天阿!? 是有沒有看錯!
揉揉我的眼睛, 趕緊叫派派來看, 是真的一籃一百嗎!?
派派也很不敢相信, 這一堆才一百塊, 而且還像似沒人要的一樣一整籃放在地上
我們二個馬上壓抑住心中的激動, 故做鎮定的問老板, 這一堆一百嗎?
確定沒錯後, 馬上掏出錢來, 快點將它們打包回家~~
整個覺得太開心了, 這麼多隻才一百塊...
而且每隻都是全新沒有任何瑕庛耶!
殊不知在外頭, 只要有著"鄉村風" 三個字, 任何東西都是貴到爆
結果竟然在這裡被我挖寶找到這麼讚的好貨, 太讚了!
不過如果不喜歡在家裡擺有的沒東西的人, 會覺得它們很佔位子吧.....
我想老板應該也很感謝我把他的這些東西買回家, 呵呵~

不過還沒想好要怎麼擺它們, 等擺好它們後, 家裡應該會多了一咪咪鄉村味吧

 



這是主臥浴室那片大噴砂玻璃, 總覺得它有些單調
放上一個簡單的乾燥花, 一個美麗的燭台跟一小盆綠色植物
頓時空間溫馨了起來, 不再這麼冷冰冰~

 
 
放乾燥花的瓶子不用錢, 原本是咖啡的罐子, 看它很可愛, 洗一洗廢物利用~
乾燥花去後火車站買的, 很便宜, 幾十塊而已, 我分成二束用, 一束在樓下....
紅色燭台, 某次去逛大潤發時, 看到它在大出清才19 塊, 超級便宜又美麗!
最貴的就屬這盆綠色小植物吧, 在竹子湖買的, NT 99~~
沙子瓶, 無價

不用花大錢, 小小的佈置一下, 也可以讓 家 多了些溫暖的味道!

ps. 右二那罐可愛的小沙瓶, 裡面裝著可愛丫牟遠從埃及裝回來的沙子~
     有著滿滿丫牟的祝福, 來啾一下,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