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後第一個大節日就是聖誕節啦, 之前一直幻想著如果有自己的家
就可以佈置很多有的沒的聖誕節的東西, 結果真的有自己的家時
要佈置時反而不知要怎麼佈置起........



就從最簡單的小裝飾佈置起來吧!
買了一棵現成的聖誕樹, 金色又有亮粉, 不用掛小吊飾就很美了


有點時尚感, 不過不掛吊飾怎麼叫聖誕樹呢, 呵呵~~
掛了小吊飾後頓時變得熱鬧起來了....



多餘的小吊飾就再來裝飾一下家裡, 咕咕雞鄉村風時鐘上有個小襪子呢
 


聖誕老人會放禮物在裡面給我嗎? 呵呵~


用鍛帶摺出一個小聖誕樹的樣子, 再黏上小棉花, 很像下雪啦.....
(雖然聖誕樹被我摺得很醜)


掛在門把上小小裝飾一下~~ 



剩下的材料就把醜醜的聖誕紅花盆包起來, 是不是美觀多了呢!
  

門口也要有聖誕節的fu 才行呢~~



重點來了, 我們樓上陽台有一盆樹, 個人覺得長得有點像聖誕樹


我也不想為了聖誕節特地再去買一棵假樹在家擺, 過了又要收很麻煩
既然有現成的, 就直接把吊飾一一掛上去不就好了嗎! 呵呵....
將將, 完成啦, 沒想到掛吊飾比我想像中的難掛呢, 花了我好多時間~~
 


雖然不怎麼完美, 不過好歹它現在也棵貨真價實的聖誕樹囉!
今年的聖誕節沒放假, 少了一點氣氛, 不過生活中的樂趣就是要靠自己製造的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每個人都能平安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