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樣, 不用我再多說了的一篇文章, 哈哈......

 
結婚的造型, 一樣我還是交給我訂婚時的新秘淑殊susu
由於訂婚時就配合過了, 所以她還滿知道我想要的感覺跟style
溝通起來就相當輕鬆, 完全就交給她就是了~~~


一樣結婚造型有先去試造型, 但是訂婚時就試過妝感了, 所以這次只有試髮型
不知道沒有再試妝, 結果頂個大素顏去試髮型, 整個沒妝配上髮型弄起來很好笑
所以就不放上來嚇人了, 哈哈.......


那天試完髮型, 覺得淑殊真的很強, 都有抓到我不要老跟要特別的點
讓我滿意到一個不行, 除了個人太愛誇張造型, 要她再多加一些有的沒的外
全部的造型我都很喜歡呢~~


現在就來看看我結婚當天的造型們吧....
第一個造型, 復古公主白紗(儀式+迎娶)


因為早上要迎娶, 所以頭紗要用長的, 才方便蓋下來~
 

這個造型很可愛, 有點復古味的公主感, 不會老, 小小俏皮唷


(要換造型囉, 這張很可愛呢~~ 喜歡..)



第二個造型, 華麗誇張蓬頭紗(宴客)
 


要用蓬頭紗是我跟淑殊說的, 因為我一直不想造型太新娘
有次看到蓬頭紗的照片, 整個就驚為天人, 有就是這個光, 就是這個光的fu
淑殊果然很強的幫我做了一個超級不新娘的篷頭紗造型, 超美的
突然有個好像在拍新娘雜誌的感覺耶, 哈哈.....
頭上不僅有篷頭紗, 後面還有很多朵花做點綴, 頭髮上還有蕾絲
 
.


整個就是一個頭髮很忙的造型, 配上當天我那件超閃亮的白紗
不吸引大家目光也不行吧, 呵呵~


第三個造型, 浪漫個性風

我這件紫色禮服因為是窄版, 所以相對會比較有成熟女人感一點
為了不想太女人, 所以淑殊除了我脖子上的短項鍊外, 又加了一條長珍珠鍊
浪漫女人中又帶點個性, 真是太厲害了, 而且也有我的style
本來後面的頭髮是沒有緞帶的, 但那天試完髮型後, 回去總覺得這個造型後面很空
所以請淑殊當天再幫我加個緞帶, 果然加了緞帶整體造型更完整
 


這個緞帶的顏色跟禮服很搭, 謝謝淑殊還去找這麼美的緞帶呢~~
(淑殊一直說很少看到造型要這麼誇張效果的新娘, haha)


第四個造型, 俏麗甜美小公主

這件藍色禮服一看就很小公主, 整個都好bling 閃亮亮超美麗!
所以淑殊幫我做了一個很可愛的俏麗公主造型~
由於這件禮服太bling, 所以頭髮就沒有做很多誇張的造型或髮飾

 


簡單將頭髮收到側邊, 而且淑殊還在我頭髮加了一個假髮辮子
讓我的髮型簡單中還是帶著特別, 從側邊看會以為我綁了一個美麗的辮子唷~



當天的四個造型都大受好評, 還有淑殊幫我家派派做的爆飛飛機頭也很帥耶....


淑殊手真的是超級巧, 動作又俐落~!
大推, 大推, 未來有結婚打算的新娘們, 淑殊手藝真的很讚
可以考慮找她來讓妳結婚成為最耀眼的一顆星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