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壓縮過, 所以有點失真and 解析度不好......)

收到婚錄的影片時, 迫不及待第一件事就是看大家給我們的祝福
因為是婚錄自己去找大家錄的, 完全都不知道大家會說什麼~~
看到大家給我們滿滿的祝福時, 真的好感動..........
我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大家, 我也好開心我有這些家人跟朋友
讓我的人生充滿了色彩與幸福!


你們大家每個人都好可愛, 每位都是最佳上鏡的主角~
謝謝你們, 真的, 無法用言語表達我內心的感覺
真的很愛很愛你們大家!!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們都有收到~~~
大家也要幸福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