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訂婚宴快接近了, 婚宴準備事項差不多也該收尾啦
婚宴當天最重要的一件事, 莫過於當個美美的新娘囉!
所以, 生平幾乎不留指甲的我, 為了要美美的
今天要來去做水晶指甲啦€€€


之前不愛留長指甲, 就是怕粗魯的我不好做事
且一不小心照顧就容易斷, 所以一直沒留長
不過我看現在新娘幾乎都有美美的水晶指甲, 輸人不輸陣
就算再不方便, 還是要讓自己美個一天吶.....


今天跟美甲師約好了下午二點, 原以為做會很快
沒想到結束時, 已經快六點囉~~
美甲師整個很細心又有耐心, 雕的圖案都超美的, 又有質感!
超讚, 超喜歡她的手藝..........
但是怕曝光大家來我婚宴就沒新鮮感啦, 暫時不放照片
等婚宴結束後再po 上來, 到時如果大家對這位美甲師有興趣
到時再給妳們資料, 讓大家都可以美美地~


不過今天一弄好水晶指甲, 整個變成手殘狀態
晚上去試禮服, 完全無法自己穿脫衣服, 還要麻煩禮服小姐小婷
幫我脫跟幫我穿, 真是不好意思啦!!
回家後, 脫隱形眼鏡更是一大挑戰, 差點戳瞎自己眼睛
弄了好久才把我隱形拿下來@@
真的是很不適合走淑女路線的人吶~~
整個很佩服留長指甲又動作很自在的水水耶!


不過雖然很不方便, 但我的指甲真的是又華麗又可愛
太滿意了!
希望可以快適應我的水晶指甲, 8/31 大家就可以看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