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看床的日子, 上次去了內湖的世界家具看了一趟床後
總覺得躺起來都還好, 打算去幾家專門賣床墊的店家看
先來到內湖的睡眠王國, 裡面整個擺設跟裝潢很舒服
還會放輕音樂, 讓人躺在床上就很想睡覺, 呵呵~
小姐先跟我們介紹德國品牌的床(牌子沒記忘了..)
試躺了一下, 感覺比較硬, 雖然有幾款有比較軟一點
但是覺得還好~~


後來小姐介紹了英國品牌的床, 躺下去, 真是舒服丫...
跟德國的床墊比起來, 普遍都比較軟
但不會軟到沒支撐力, 試躺了好幾款, 都滿喜歡的
原以為我是喜歡硬床, 後來才知道我喜歡比較軟的吶~~
但是又不能太軟, 因為之前在某些飯店睡過很軟的床
結果隔天腰酸背痛到不行!


這裡的小姐滿專業的, 會依照不同的床墊更換不同的枕頭
因為枕頭高度跟床墊的軟硬度也有關係, 不同的軟硬配上你的體型
要睡適合的枕頭, 醬才不會起來脖子酸或越睡越累..


躺來躺去, 滿喜歡英國的某款床, 小姐報價要四萬多(光上墊)
感覺一整個高級(沒辦法, 在世界家具看上墊加下墊也才三四萬~)
雖然說好床是值得投資的, 不過現在卡在預算有限
沒辦法砸大筆銀子買這麼貴的床, 加上對床也沒啥研究
也只聽過席夢思這個牌子, 問了一下這是什麼牌子
小姐說是叫莎士比亞, 感覺怎麼有小小俗的 fu? 而且完全沒有聽過..
也不知是不是真的是英國的牌子? 
又看了一下下墊, 無論是買下墊還是買床架, 一組都是三萬多
所以說, 在這買好一組床, 依我喜歡的款式來看, 要七萬多~~~
感覺很貴, 七萬多, 還是再考慮一下好了......


不過這裡的小姐人很好, 試躺很久也都沒臭臉, 值得小小稱讚一下!


離開睡眠王國後, 去了床的世界看看, 現在有打買上墊送下墊的活動
一進到這裡, 感覺有種到了五股家具街的氣氛
感覺會價錢先開很高再讓你殺, 且來服務你的人都要你今天下訂
沒有很專業, 介紹每款床你試躺, 每款都說適合你
也都不會有中肯的建議, 感覺就是完全很業績導向的一家店!!


而且這裡的牌子也大多沒看錯, 都是什麼美國品牌
試來試去只叫我們躺了三塊床墊, 一直說只有這三塊適合我們?!
不知她從哪看出來的? 躺了一款, 是滿軟, 但躺久覺得支撐力不夠
像在睡眠王國躺的, 雖然軟, 但支撐力夠, 躺久腰也不會酸
但在床的世界躺的這款, 一開始躺不錯, 但一段時間後腰開始酸
感覺不太好, 結果小姐直說這款床超適合我, 因為就是躺對床
所以在矯正我的脊椎, 躺久我的脊椎就會不酸, 就會矯正回正確的位置了
聽起來很神奇, 但覺得整個理論就是不合邏輯, 完全吸引不了我跟派派
我可不想花錢買一張睡了會腰酸背痛的床!


結果小姐就一直鼓吹我們買那張床墊, 什麼現在買很優惠
上下墊加起來九萬多, 可以幫我問他們經理, 今天他們經理正好有來
叫我們等她, 她去幫我們要優惠~~
這個對話再度不吸引我們, 感覺有夠假的..
回來後, 說什麼經理給我們超優惠, 算我們六萬多, 真的很便宜有的沒的
真是誇張, 一下少了三萬多, range 會不會太寬?!


看到這種情形, 我跟派派完全都不想再談, 想走人了
因為很不喜歡這種感覺, 結果那個小姐一看到我們要走
問我們要多少才會買, 快下訂才便宜, 不過我們都不喜歡匆忙決定
就說今天是不可能決定的, 沒想到那位小姐語出驚人
說今天無論再便宜多少都不會下訂嗎? (感覺言下之意是可以再殺個好幾萬)
不過我們完全沒有想買的fu, 就說無論多便宜, 還是想再多看
不會今天就決定, 那位小姐眼看我們不可能決定
變臉變很快, 原本還很熱情, 馬上就臉變很臭
看到她這樣, 完全不會想再來床的世界看床了


哎唷, 沒想到買床也這麼麻煩, 感覺好像又回到當初看家具的時候
想到就覺得很累, 要一間一間看, 一間一間殺價..
后, 台灣人為啥不能像日本人一樣誠實一點, 不要亂抬高價錢
品質又那麼爛, 拗拗看是不是會騙到不會殺價的顧客~
醬真的很煩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