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怕賓客們來我的訂婚宴會沒有驚喜, 所以沒有放我選的文定禮服上來
現在文定都結束了, 就來給大家看一下我選的訂婚禮服吧~~


 
這套禮服, 是Johnny 拿給我試, 因為他一直說我很有中國古典的氣質
(真是很抬舉我呢, 哈哈.. 所以說他嘴很甜嘛!)
本來我對大紅是有點怕, 怕穿起來會很俗又老氣~
不過Johnny 說這件是改良式旗袍, 所以不會太成熟, 還有點流行感.
一試穿出來, 雖然是不太習慣旗袍式的禮服, 但我媽一整個愛
媽媽就是愛紅色, 加上又是旗袍, 更愛!!
本來一直怕怪怪的, 看久還越看越不錯, 因為有特別到!
有符合我不想跟別人一樣的胃口, 而且紅色很 "映肉", 穿上去感覺皮膚更白~
既然看媽媽這麼喜歡, 就選這件吧.........



這件呢, 是我一看就超愛的禮服!
雖然它看起來很素, 不過我很愛它二層不同色的設計
下擺滾的黑色蕾絲有種貴族公主風的味道~
跟一般看到的禮服很不同, 也是很符合我愛特別的胃口!!


這二件試穿感覺都很新, 婉君說因為其實我挑的這二件很挑人
醬也不錯, 比較少人喜歡禮服比較新, 呵呵.....
本來很怕我紅色旗袍那件做起造型會很老, 不過我的新秘 淑殊超強
做的造型不但不老又時尚! 大推~~~
改天來好好分享她幫我做的造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