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每年看到新聞報導跟實際體百貨公司週年慶
一樓化妝品區瘋狂的狀態後, 我內心都很慶興還好我的化妝品都是開架居多
不用去跟人家人擠人, 不然就要排個老半天的隊才搶得到
原以為我都不會有機會去跟大家參與盛況的, 沒想到~
我也會有被 "燒到"  想去人擠人的這天!


最近在看新光三越站前店的DM, 有二組彩妝品整個讓我很生火, 怎麼都澆熄不了..
一個是Anna Sui 的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粉底

二罐才1560, 整個就是很便宜吶~~~


會想買這組完全就是衝著"保濕" 這二個字!
最近冬天到了, 每次上粉底都會脫皮
一直找不到好用不脱皮的粉底液, 突然看到Anna Sui 這組
整個就正中我的胃口, 二罐平均下來也只跟開架差不多的價錢
就是一個划算吶, 此時不衝更待何時呢...........


另一個讓我生火的就是植村秀的08 年聖誕彩組
裡面有, 花舞晶伶Mika 眼影盤(玫瑰物語), 迷你眼影筆(藍月玫瑰), 迷你光漾唇彩
(紫酊花苑) 跟一個花舞晶伶Mika 化妝包


這麼多東西, 才1800, 據說Mika 這盤的顏色都很顯色, 之前看別人分享時就心癢癢
現在有特惠組, 不衝怎麼行呢!!


今天雖然是星期六, 不過還是想說跟派派去碰碰運氣看買不買得到
雖然是都有寫限量, 我就想說如果買不到就省起來, 少買少花錢囉
(雖然內心還是很想買到..........)
到了新光三越站前店, 果然, 一樓就很難走動, 不過慢慢走還是OK
很幸運一進去就看到植村秀, 馬上問櫃哥這組聖誔彩妝還有沒有
結果他去看一下, 沒想到還有耶, 真是太lucky 了!
付完帳又跟著人潮擠去最後面的Anna Sui, 也馬上問櫃姐這組粉底液還有沒有
也很lucky 還有耶, 哈哈.. 整個就是很開心
是因為站前店是最後一間週年慶的百貨公司的關係嗎?
大家該買的應該之前都買了, 才輪得到我吧, 呵呵~


不過由於我沒用過Anna Sui 的粉底液, 色號不知要選幾號
問一下櫃姐, 她就叫我用04, 可是現場燈光太暗, 看不太清楚
我就說那還有沒有別色, 她就說如果我想要亮一點就用01
不過我很擔心會太白, 請她再幫我多試一下, 誰知她整個很沒耐心
說一定可以的啦, 不會太白, 就01 就好, 一直急著要去結帳, 真是的........
要不是看這組便宜, 我就不買了~~
而且原來這組還有送一個2g 的小二用粉餅, 結果昨天才開賣
今天就送完了, 也太快了吧, 櫃姐原本是說沒了就沒送了
還好後來她還很有良心的拿了一個打底的睫毛膏送我, 有加分一點啦..


不過他們的態度還是可以再好一點!


這陣子出門, 都是擦Anna Sui 這罐魔幻光透瓷娃娃保濕粉底



果然是滿保濕的, 還帶有Anna Sui 一慣的薔薇玫瑰香味
連我這個過敏又外油內乾的人也都不覺得油, 還滿優的~
而且上了粉底後皮膚真的會變比較亮一點.......
只是它遮瑕力有點弱, 臉上如果有紅紅的痘疤是遮不太住的唷....
01 我覺得有點白, 下次應該買04, 不過這罐真的滿保濕地
很適合冬天用, 用完還是會想買來用..


植村秀shu uemura 的這個花舞晶伶Mika 眼影盤(玫瑰物語)


鐵盒設計好可愛, 感覺就很有質感
裡面顏色是醬(自然光)


開閃光


還沒開來用, 網路上也有許多網友有試色照囉, 有興趣可以去找一下!
每個顏色看起來都很bling 又很飽和, 有機會再來po 專門介紹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