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台灣很久以前在康是美就有賣明治膠原蛋白粉, 但一直都沒買來喝
這次是因為農曆年去日本九州玩, 妹妹託我買, 才想說也買一罐來喝喝看
而且在日本買真的很便宜, 我去時正值日幣高漲時期(日幣: 台幣 1: 0.38)
價格還整整比台灣賣的便宜了二百多塊吶!


這次去日本買的明治膠原蛋白粉是台灣沒賣的期間限定口味, 蜂蜜檸檬
 
我是屬於沒有很勤勞型的喝膠原蛋白, 一個禮拜差不多喝個一二天而已
用裡面附的湯匙取一平匙, 加在綠茶裡, 大多都是睡前喝~
不會有什麼怪味, 味道有點像檸檬綠茶, 還滿好喝的......


本來只是想說加減喝, 沒特別期待皮膚會有什麼改變
結果以我這麼偷懶的喝法, 二個月後, 某天照鏡子
竟然發現臉上皮膚有變細耶!!
而且膚色也變亮, 感覺變得更緊實呢~~~
真是太讓我喜出望外了......


難怪明星們都很愛喝膠原蛋白, 還真的對皮膚很有幫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