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7.10 


自從3 月跟牟小珍到維多麗亞酒店吃過英式下午茶
就一直對它裡面美味的scone 司康餅念念不忘..........
這天, 跟可愛貼心的YA 小妞約在維多麗亞酒店, 又可以再一嚐美味的下午茶啦!


剛好這幾天, 內湖捷運營運沒多久, 剛好嚐鮮來坐看看
呃, 不是我在說, 內湖捷運真的是小到一個誇張, 一個車廂擠不了多少人
而且開得又慢, 真不知這些政府哪來的"天才" 想法, 做一個這麼不實用又花大錢的東西!


好啦, 離題啦~
豔陽高照的日子, 出來喝下午茶心情特別好...
陽光下的維多麗亞酒店特別漂亮呢!
 


下午茶, 依舊是在二樓的西餐廳
 


今天陽光充足, 西餐廳內部拍起來特別漂亮!
   


出門太晚, 加上內捷的龜速, 不好意思, 有讓可愛的YA 小妞小等了一會兒吶~~~
 


可能是因為內捷開通, 所以今天維多麗亞酒店有許多來用餐的客人
不像之前來時餐廳只有一二桌客人~


拿到menu, 第一眼的感覺是: 咦! 封面變高級了耶.........
 
翻開menu, 嗯, 不止menu 外觀變高級, 連價格也變 級了不少吶~~~
記得三月時來, 雙人分享套餐NT: 580 (不含服務費) 
現在雙人套餐NT: 700 (不含服務費) 
雖然現在景氣不好, 但價錢反而上漲了不少.......
套餐內容雖然看起來比以前的東西多了很多, 可是我還是比較愛以前的內容
因為下午茶又不是想來吃飽的, 重點是吃吃點心, 聊聊天阿!


田園沙拉佐主廚特調醬汁
 
以前下午茶內容沒有的, 酸酸的口感, 很清爽開胃, 很適合在夏天吃!


最期待的英式下午茶點心盤上來囉................
 
三層每層都滿滿的, 是比之前東西多了很多.......
可是, 咦!? 怎麼沒看到我朝思暮想的司康餅??
再仔細看看菜單, 什麼! 司康餅沒了!!!
人家我可是為了司康餅而來的耶, 突然發現沒了司康餅好傷心
可愛的YA 小妞, 我對不起妳, 我整個沒發現現在沒有司康餅了~
不過維多麗亞下午茶, 現在有多了馬卡龍Macaroon
可以稍微補償一些些沒有司康餅的遺憾囉.........


維多麗亞的英式下午茶新菜單, 比較多甜的點心, 鹹點與甜點的比例比起以前更balance!
 
每樣點心都還是不失維多麗亞酒店的水準, 每樣不但視覺上看起來很精緻
連口感也是如外觀一樣令人驚喜~


鹹點最令我跟YA 小妞讚賞的就是下圖這個包裝精美的鮪魚土司捲
 


裡面除了有鮪魚, 還有厚厚的起司
外頭土司麵包超軟, 一下一條土司捲就吃光光啦!!
 


這個馬卡龍Macaroon
 
圓圓膨膨的長得好可愛~~


整體餐點除了沒吃到司康餅外, 還是維持很不錯的水準!
不過今天的飲料, 就讓我有點傻眼........
在點飲料時, 就很明確的告知了不要冰塊
沒想到, 一上來, 飲料裡滿滿的冰塊
 
馬上告知服務人員, 我點的飲料是去冰, 現在飲料裡都是冰塊
服務人員拿走後, 把杯裡的冰塊全撈起來, 換了一杯原來的飲料過來!
整個讓我覺得很傻眼, 這是大飯店的服務水準?
原本加冰時, 飲料就已經八分滿了, 去完冰後, 飲料只剩六分滿不到
而且整個拿鐵都被攪得亂七八糟了, 實在是非常令人不可思議........
明明點餐時, 已告知不要加冰, 加了冰後請他們處理
卻不是換一杯不加冰的飲料來, 而是直接冰塊挖起而已~
沒想到五星級酒店, 服務並沒有相對的五星級.........


雖然對維多麗亞酒店有些些扣分, 不過看到阿基師的份上, 再加一點分好了!
 
阿基師本來真的是超親切的..........

請他跟我拍照, 他還叫我坐著就好, 自己跑到我後面來
人真的是粉nice 吶~ 
難怪他會這麼成功, 應該沒有人不喜歡阿基師的吧, 呵~


可愛的YA 小妞好久不見, 每次一見面話匣子就停不了聊不停......
 
 
 
跟妳出來每次都很開心說!
希望妳也可以一直開心的過每一天唷~~


吃完下午茶, 看著藍藍的天空, 心情好美麗.........
 


更多與YA 小妞午茶照片---> 20090710_與YA小妞共進維多麗亞下午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