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牙齒矯正的文章囉, 最近都在忙裝潢的事
沒什麼時間管牙齒的進度, 哈哈~~
不過也是因為戴牙套一陣子, 牙齒也整齊得差不多了
剩下位置排列而已, 所以其實最近進度比較沒一開始神速
牙齒也不會有太大的改變, 倒是臉型變比較多
兩頰有點越來越瘦, 我男友很機車, 竟然說我變成楊宗緯!
切~~~ 楊宗緯怎麼跟我比丫!!! 系哩


不過我是覺得真的有點太瘦了, 不好看, 希望兩頰肉再長回來一點
真是矛盾的人, 以前嫌臉大, 現在嫌太瘦, 怎樣都不滿意, 哈哈..


可是我有發現一件事, 就是矯正後, 眼睛好像變比較大耶
不知是臉變小的關係還怎樣, 感覺眼睛有大一些
雖然不到非常大, 但這也是一個意外的收獲哩
讓我省了一筆去割雙眼皮的錢, 呵呵

Before


Af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