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套矯正日記荒廢了好久都沒更新, 一直想要寫些什麼
不過每次懶病一發作, 一拖就又完全沒動靜了@_@~ haha


因為戴牙套到現在差不多半年了, 臉型好像每天都有小小點變化
但又沒有變化大到有嚇一跳的感覺, 所以每每要寫記錄時, 都覺得沒什麼變嘛
就懶了起來, 常常都是等到每次自己在回顧以前舊照時
才會猛然嚇一跳, 心中 OS 想說: 原來我以前長醬丫......


今天想來記錄一下是因為, 我換線了!!!
原以為只要一條線就可以戴到矯正結束, 沒想到竟然還要換線
之前用的是彈力線, 作用是讓我的亂牙可以藉彈力的作用, 緩和的讓牙齒變整齊
讓患者不會感到太明顯的疼痛感, 且藉由原來的彈力線形狀, 讓牙齒回到它該回去的位置


而醫生看我的牙齒都差不多回到正常的地方了, 所以這次要換上方線(square)
讓牙根也可以排整齊, 牙醫說如果不換, 醬只有表面牙齒整齊而已
等以後牙套拆下來後, 牙根如果沒有排整齊, 很容易牙齒又彈回去不整齊的狀態~


原以為這次換線會很容易, 想說牙套都戴一段時間, 應該位置整齊後
再來做什麼動作都很 easy..... 結果沒想到,
我錯了!!!
這次換線弄了快2個小時, 回到家我的嘴差點因為開太久又乾整個合不起來~~~
因為這次的方線比較硬, 不像之前的彈性線比較軟又細
而且因為我之前亂牙移動後, 雖然整齊, 但對於方線來說還是有些偏差
所以有些會穿不進去重拆矯正器後, 重新再黏上去, 弄了老半天
不但我嘴巴開到一個快沒知覺, 牙醫應該也是揮汗如雨累到一個不行吧!!!


終於二個小時後裝好了, 本想愉快的回去快吃個東西, 早午餐都沒吃, 餓到一個不行
結果一張嘴咬下我的第一口午餐, O My God!!!!!! 怎麼會酸到一個不行丫................
是怎樣, 第一次上牙套時也沒這麼酸, 今天怎麼這酸, 酸到一個很想打人的程度~~


終於體會到戴牙套後不能吃東西的感覺了, 牙齒真的酸到一個無力咬東西
偏偏你不能吃東西時, 你又會超級想吃東西的! 
好啦, 算了, 之前一直想戴牙套時順便減個肥, 結果之前一點都不酸痛當然也減不到肥
希望這次牙齒這麼酸, 我多少也可以減個肥好了, 才不會浪費丫~ haha


臉好像又有瘦一點了, 但是表情如果可以不要那麼呆更好... 哈


側臉有點肥, 還是沒下巴, 期待未來的變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