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矯正, 今天去拔第一顆牙了
拔牙前超緊張的我
一直到處問人拔牙痛不痛
連到了牙醫那, 也一直唸:會不會痛丫~~~
超級害怕的我
一開始, 麻醉針插進去時, 是有小小的不舒服
但是, 大致不會痛到我無法忍受
後來, 醫生說, 那來試試看麻藥 O不OK 
就拿著夾子夾著我牙齒轉了一下
O my goodness!!! 有夠痛的
麻藥應該是不夠吧
害我大叫了一聲, 我想應該有把醫生嚇了很大的一跳吧..haha
可是我自己也嚇到一個不行
想說麻藥也太不強了吧@_@
醫生還說, 我真的很怕哦, 臉都嚇到變白了
廢話哩~ 拔了一下痛到我, 我都已經很怕痛了
結果竟然在我心裡沒準備時痛到, 沒嚇到才怪哩..
後來加強麻藥後, 拔牙是沒感覺了
後來回來後是有一點點小痛, 吃了一下止痛藥後
大致是不會痛了
不過卒仔的我,棉花在過了3~4個小時後
我還是不敢吐掉,怕會血流不止,緊張的耶...

拔牙的過程真的覺得很恐怖耶...
我還有 3 顆牙要拔, 想到還是很害怕
還有 3 次要挫著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