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yo~ 一年二次的情人節, 第二個情人節七夕又到啦
每次過節都要想好多花招, 沒辦法, 在一起這麼多年了
該送的禮物, 該用的花招, 每個節日都用得差不多!
不過每個節日我還是絞盡腦汁, 要給我家小派一個驚喜
雖然很多人覺得在一起這麼久, 節日送禮驚喜能省則省
可是我對節日要有驚喜可是超堅持的, 雖然每天都是情人節
不過還是偶爾要驚喜一下, 醬才不會一下就沒有甜蜜的感覺了咩..呵 

這次其實也沒什麼花招, 只是把禮物藏起來, 寫謎題給小派去尋寶~
難只難在要提前而且偷偷摸摸的去藏禮物, 還不能被發現
原本情人節這星期有颱風, 小派覺得我應該沒時間去買禮物
也沒想到會有他的禮物, 人家我可是老早就去買而且藏好了
怎麼可能被你查覺呢! 呵呵~

看到小派找到禮物那個驚訝又開心的表情, 就覺得我的辛苦值得......
小派, 情人節快樂唷, 要永遠甜甜蜜蜜下去唷~~~


                     --- 尋寶謎題紙 ---                                                --- 藏匿處其中之一 ---

                                                                     --- 將將將, 大獎在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