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有通電話說要找我, 那個人說他是我國小同學
天丫, 國小同學耶,  這是幾百年沒出現在我身邊的詞了!!!
昨晚竟然會有 "國小同學" 打給我, 說想要來辦聚會
害我一度懷疑他是不是詐騙集團, 要來跟我借錢的.haha~~~
因為我家電話明明就有改, 沒想到竟然你這麼神, 還可以猜得中

結果他說了一堆同學的名字, 我真的都有印象, 可是唯獨打電話來的這位同學
說了老半天, 我真的對你什麼印象都沒有耶, 而且, 你竟然還說你以前是我們班班長
哈哈, 歹勢啦, 可見我們以前感情不好, 不然就是你以前都欺負我
所以我對你都沒什麼印象, 
而且你還唸你的畢業紀念冊
(就是小時候, 畢業前自己都會買一本本子, 給同學寫一些話, 做紀念那種)給我聽
沒想到~~~我竟然還有給你留言
而且, 內容感覺寫得很 "中肯", 還希望你長大會改過自新之類的話..
Ha~真的超好玩的, 雖然我對你沒什麼印象
不過昨天這通電話, 讓我很期待這次的聚會
相信大家再見時, 話匣子一定會說個不停的..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