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說, 女人年紀越大, 越不喜歡過生日
但是我卻覺得, 反而年紀越大, 我越愛過生日
隨著年紀的增長, 認識的朋友越多
可是平日大家各忙各的, 也沒時間常常聯絡, 
但每當生日時, 這就是大家出來聚聚跟聊天的好時機~~~
每每跟不同的朋友聚會, 聊著不同的話題
總是有不同的快樂, 感覺真的很棒!!!
今年, 當然免不了的有我家阿娜答幫我慶生..
還有貼心的菁菁給我的驚喜生日,
還有四倍琇姐妹們的 K 歌生日 PA,
牟牟的貼心祝福, 牟朋友 Maggie 的驚喜生日小禮,
二專同學們的聚會~
還有另外現在遠在美國的學長,
(((真開心還有記得我生日)))給我的祝福
而且今年連我妹的男友也祝我生日快樂
今年真的是大豐收的一年, 收到好多人給我的祝福
謝謝大家, 這些真的讓我很開心~~
希望大家今年也能順順利利, 平平安安, 財源滾滾...賺大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