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總統大選的日子, 也是我們婚紗下訂的好日子, 哈哈~~
為什麼會這麼說呢, 本來一直都很冷靜的我們2個人
沒想到會在今天就決定了婚紗公司, 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丫......


之前 survey 朋友的謝卡, 選定了仙杜麗娜外, 另一家就是珍琳蘇(台北中山北路)
在出發去珍琳蘇前, 有先上網查詢了珍琳蘇在各新人間的評價
不查還好, 一查發現台北珍琳蘇的評價少得可憐! 大部份都是高雄珍琳蘇的評價
而且台北的珍琳蘇就算有評價, 但大多是不好的評價
照理說, 一般人看到都是不好的居多, 應該是不會再去那家婚紗公司了
不過哩, 我們2個就不是一般人, 山中有虎偏向山中行就是我們啦, haha~~


也不是說我們2個人鐵齒, 因為覺得看了那麼多謝卡
覺得朋友在珍琳蘇拍的風格很喜歡, 很自然不會太做作
(不過也可能跟長相有關啦.....)
有先打電話跟朋友詢問對珍琳蘇的感覺, 朋友是覺得還不錯, 可以去看看
大約問了她的包套內容後, 就決定來去珍琳蘇現場了解一下內容
因為我們2個人是覺得, 反正去了解一下也好, 又不一定會下訂
誰知道後來的發展會這麼出人意表呢, 呵呵......


一到珍琳蘇, 一樓滿滿的人, 有很多跟我們一樣來了解包套內容
有一些看起來是來挑片, 整個氣氛感覺還滿歡樂的丫~
珍琳蘇一樓大廳我個人很喜歡, 因為有超多水晶燈的.......
來接待我們的是 "李嘉玲" 經理, 到現場有先表明有朋友在這拍
嘉玲就去查了朋友的包套內容印出來, 沒想到還很阿殺力的給我們看
完全沒有像之前在 蘿X 那個服務人員那樣躲躲藏藏不給我們看!!


一樣, 一開始也是請我們先看相本, 看完後再來談包套
看過一輪後, 可能是看太多家麻痺了, 就覺得婚紗照都嘛差不多
也沒什麼太驚喜的fu, 還是覺得看禮服美不美比較重要!!
表明了想去看禮服美不美, 才想決定要不要再談~~~
原來我以為看禮服是每家婚紗公司都ok的, 結果我一說想看禮服時
嘉玲一直開始轉話題, 有種不想讓我們上去看禮服的fu
轉來轉去, 我跟我男友都覺得有點不爽, 如果沒看到禮服
匆忙下訂, 那到時禮服不美不是整個內心很 ox
所以我男友就有點生氣, 想起身走人, 嘉玲看我們很堅持, 才帶我們上樓看


一上二樓, 那裡的禮服大部份是宴客的禮服, 很多也都是全新的
一看, 嗯, 真的很美, 個人是覺得不輸蘿亞哩.............
翻了好幾件白紗, 真的都滿閃亮的, 有看到好幾件很喜歡
不過因為是全新的, 當然很美啦, 表明想去三樓看看拍照服跟一般區禮服
結果嘉玲又開始推拖, 不太想讓我們上去看, 說什麼樓上很多人在試衣服
會很亂, 怕我們不方便看禮服有的沒的, 我整個火又上來~~
我就說, 攝影棚是在三樓嗎? 嘉玲說不是, 是在四樓~
我又說, 那又不是在三樓, 我們上去看禮服還好吧, 有人在試禮服也還好丫
又不是會影響到人家拍照, 可是嘉玲的感覺就是一副不想我們上去看
一直在推拖, 我就說, 那如果不想讓我上去看就算了, 我們就先走了
她看我們那麼堅持, 才說那她上去看一下, 看樓上收拾好沒
結果一下就下來說可以上去看, 我一上去, 明明樓上就沒人, 整個很整齊
完全看不出來有人剛在試禮服, 也一點都不亂!!
嘉玲就說因為他們都收拾好了, 我心想, 最好是動作有這麼快~


沒辦法, 我這人就是一定要求個明白, 不然要我匆忙決定是不可能的...
上去後, 大致翻了一下一般區禮服, 看起來也還不錯, 拍照區的也ok
扣除剛才不想給我看的fu, 禮服方面我是覺得還滿可以接受的........
不過我是覺得可以接受, 沒有美到一直稱讚
嘉玲就說我都沒有稱讚他們家禮服很美, 只有說還好而已
我就說因為我如果都穿全新區, 就可能會說很美
但其他禮服真的就還好, 不過如果有機會在你們家拍, 如果到時真的都很美
我也不會吝嗇讚美丫, 分數要慢慢加才好, 總比期望太高到時落空好!
嘉玲看我這麼會講, 就下樓去談包套(沒辦法, 本人很誠實的咩..)


談包套時, 嘉玲倒是很大方把我朋友的內容拿給我看
真是跟看禮服時的態度差真多丫! 
不過朋友是去年十月時拍好, 訂包套時也是很早前
所以滿便宜的, 內容又豐富, 結果嘉玲跟我們報價要六萬
也才 30組, 我跟派派覺得比朋友的貴太多了吧, 貴了一萬多
雖然是一年後才來看婚紗, 不過總覺得貴好多, 就不太能接受~~
本來派派跟我想回去考慮, 因為覺得六萬那不是跟蘿亞一樣錢
倒不如選蘿亞 (雖然蘿亞給我們感覺不太好, 但至少禮服美)


不過嘉玲可能是因為我一直嫌, 她這個人就是想抱著一個想做好
讓我由嫌轉為讚美他們家, 所以極力想要我們下訂, 給他們個機會
因為談的過程, 雖然一開始為了她不想給我們看禮服, 有點感冒
不過越聊覺得聊得越開心, 後來她也很阿殺力的開了個很優惠的內容給我們
36組, 送造型師外跟, 24吋跟30吋放大各一, 18吋相本壓板, 娘家本, 
掌中本 x2, 拍照6套禮服, 男生一黑一白西服, 媽媽服, 花童服, 桌框x2, 白金證書
60吋簽名綢, 簽名冊, 捧花, 伴娘服x2..........等, 想得到的都有
真的有感受到嘉玲的誠意啦!!! 而且還有送造型師外跟, 雖然不是我指定的秀惠
不過說她是送造型師, 不是送造型助理外跟, 所以這點有很心動~~


雖然派派本來怕我後悔, 極力要我回去考慮再看要不要下訂
不過因為我懶得再看了, 因為每看一次婚紗就要花三四個小時
超累人的, 加上嘉玲給的內容很優惠
言談過程也都滿愉快的, 我一直表明很怕付了錢就變樣
她也一直希望我給她一次機會, 可以讓我對婚紗業改變看法...
結果哩, 就醬, 我在珍琳蘇下訂了, 雖然在網路上看到不少不好的評價
但是我希望我是可以給好評價的那個新娘, 我相信以嘉玲的個性
應該是會個說到做到的人啦, 所以說, 未來我的婚紗就說給嘉玲囉...呵!


這次我沒有指定攝影師, 因為我是覺得造型做得美, 照起來應該都不會太醜
只有指定造型師- 秀惠 而已, 其他的就交給嘉玲幫我安排囉~
既然都選定了婚紗公司跟門市人員, 就相信他們
只要負責當個美美的新娘就好囉(相信自己決定是對的吧~~)


所以說, 奇檬子真的很重要的哩!!!
就醬, 在總統大選的好日子, 我也決定好我的婚紗公司
希望台北的珍琳蘇不要讓我失望, 讓它是我未來推薦給未婚姐妹們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