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常聽到人家說艾媽咪美式鄉村派很好吃, 但我都只聞其聲沒有吃過
由於當米蟲很久了, 跟不到公司團購可以吃到艾媽咪
還好我娘家那每星期三, 都有艾媽咪的車會固定擺攤, 才有機會吃到!


之前每每星期三經過艾媽咪的車(papago 餐車), 都會看到圍了好大的一群人


不過也不是一開始就有很多人買, 很久之前艾媽咪完全不紅時
就看到它的papago 餐車在那擺, 一開始完全沒人, 直到艾媽咪越來越紅
人潮也越來越多, 引起了我的好奇心, 想說來買買看, 真的有這麼好吃咩?


老板相當熱情也很盡力的解說每種派的口味, 非常親切呢!
這次我買購買了五塊派, 一個45 塊, 由於我買的數量比較少
是用小餐盒裝, 如果買了八塊, 會用大一點的派盒裝哦........
 




這次我買了原味乳酪派, 山藥地瓜, 美國南瓜, 咖啡燕麥五個口味

原味乳酪, 由於是美式的, 所以比較偏輕乳酪, 不油不膩, 不過我覺得小普通
山藥地瓜, 吃不出山藥味, 反而帶有濃濃地瓜香, 很合媽媽胃口
美國南瓜, 不會很甜, 雖然也吃不出什麼南瓜味, 但算最不甜的一塊派了
咖啡, 由於口味太普通, 普通到我都忘了它是啥味道了, 屬一般般吧!
燕麥, 感覺很健康, 可以吃到很多燕麥~


這次體驗五塊派下來, 我跟我媽還有我妹都覺得口味偏甜, 沒有很愛說........
但用料很實在, 派都很大一塊, 料也很豐富!
很手工的味道, 喜歡吃美式派的人應該會很愛吧~~


這台艾媽咪美式鄉村派papago 餐車, 每周三都會在大直郵局擺攤(麥當勞後喬治義大利麵前那個十字路口)
差不多下午三點到四點都會在,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買試試看囉~~~

也有店面唷!
※艾媽咪美式鄉村派※
電話:02-87971716
地址:
市內湖路二段75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