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上個禮拜瘋狂的看婚戒之旅後, 想要的婚戒也大約有概念了
這麼多的婚戒店家比較過後, 最後決定就宏記鑽石大亞鑽石二擇一吧!
為什麼會選這二家呢!? 一是這二家都是很有口碑的鑽石店家
且二家的裸石不但貨多, 且都為 3EX 有 GIA 證書保證的店家, 價格又實
個人還是屬於偏好 "便宜又大碗" 的人(沒辦法, 誰叫我個性這麼勤撿持家, ha)
還是決定不要選有太大品牌有打廣告的店家, 不然我們付的錢都拿去付廣告費
鑽石這麼小顆, 又那麼貴, 對我來說真是太不實在了, 還是選大顆一點鑽石好, 哈哈


既然決定了, 今天就再去宏記鑽石大亞鑽石看一次
再比較一下二家的差異, 選一家喜歡的買我的婚戒~
還是先來到宏記鑽石, 還好我們又再度來對時間, 一樣都沒有等到
今天超巧的, 介紹的小姐是上次幫我們介紹, 真是太有緣了吶.......
上次來看是看43分的, 但回去後, 派派覺得50幾分比43分多一些錢而已
買大一點的好, 所以我們今天又從55分的開始看(派派, 你好sweet唷!!)


一下子從原本的 30分升級到 50幾分, 真的是好開心哩~~~
謝謝派大爺, 呵呵
小姐拿出 50幾分的鑽石後, 覺得真的比 30幾分的美了很多
連派派都覺得還是 50幾分的好吶........
今天看了二顆 57分的, E 3EX VS2, 雖說 VS2 用20倍放大鏡看
多少一定會看到一些雜質, 不然怎麼會列入 VS2, 但用肉眼看不出來
不過這二顆 57分我跟派派用 20倍放大都有看到雜質, 且都很容易就看到
所以沒有很喜歡, 但 57分就只剩這 2顆, 就想說下次再來看吧~
順便看了一下對戒, 宏記的有一款白金對戒造型還不錯, 有點像 I-Primo 的
派派跟我都很喜歡, 記錄一下, 等真的決定要來宏記買時, 一起在買對戒好了..
結果我們要走時, 一樣後面又排了一排人在等, 我們真的是很幸運呢!!


看完宏記後, 就往大亞走去, 今天大亞鑽石也沒什麼人, 一樣不用等
而且也很巧, 今天接待我們的小姐也是跟上次那位一樣
沒想到我們跟宏記還有大亞這二位小姐這麼有緣, 呵呵~~
剛在宏記看了 57分的, 所以一樣在大亞看 57分的, 好比較價錢
一樣是 57分, E VS2 3EX, 但大亞的價錢比宏記貴了一些
再看看戒台, 覺得工沒有很細, 也沒有看到喜歡的, 戒台還是宏記好一點
大亞的 57分裸石, 看起來比較乾淨, 雖然是 VS2, 但雜質較小
不過因為沒有看到喜歡的戒台, 且裸石又比宏記貴一些
而且大亞的對戒做工也很普通, 一樣沒有看到喜歡的對戒
所以綜合下來, 我跟派派都比較喜歡宏記鑽石, 宏記勝出~~~~~~
下次再來一次宏記鑽石, 就是確定我的婚戒時啦, 真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